今天跟楚豬大大去彰銀繳錢,結局卻是沒把錢繳成功,至於這段,又是另一段故事。


  先說說我今天想記錄下來的妙事。


  今天,噢不,應該是說昨天,我第二次破天荒難得的過十點才回家(堂堂正正的好國民都會有個早得不像話的門禁時間-9點),民族路上容易鬧事有車禍,我便不敢逗留於高雄市內,便在民族路上飆起車來[好小孩千萬別學姐姐]。



 
  常被我載的人都知道,我習慣看後照鏡,不會只用眼睛斜瞄,會認真地把頭稍微轉過去望後照鏡,我個性就是莫名其妙的龜毛,該有的原則一點都不能破壞。我要【正眼】為憑才安心。 


  我在看後照鏡時速度絲毫不減,導致後頭有兩輛機車以為我在跟他們挑釁,進而在過大統新世紀後開始跟我尬起車

 

  我的天,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跟你們尬車,我不過是急切地想回到家上廁所尿尿, 對!我就是膀胱快爆掉,才選擇飆回家的! 


  為何我會曉得他們在跟我尬車?請聽我娓娓道來。 


  後來到了榮總附近的十字路口,他們不停紅燈,直接飆過榮總那邊的十字路口,我還看見他們要闖紅燈前,那兩輛後座的人還頻頻回頭看我跟上了沒。 


  過了榮總後,由於近 11 點,我當然速度不減反增,再加上他們有意跟我尬車,速度有些放慢,似乎等著我的後來居上,再狠狠地超過我。 



  我本不是很確定他們是否在跟我尬車,再過沒多久,大概是高鐵左營站那附近, 在經過他們身旁時還聽見其中一輛後面載著女生的那台有女聲 ( 生 ) 說:「她又追上了啦!果然是要跟我們尬車,快跟上!快!」如此一來,我確定他們真的在跟我尬車耶。 



  大約快到了仁武那邊,有些路段崎嶇不平,再加上天色灰暗不明,就算有路燈加持也是枉然,暗是事實,加上我是眼鏡仔。

  路況便不像白天那般清楚,隨著時間增長,我的膀胱越來越滿,滿到不可置信的地步。不小心之下,我一連騎過好多個坑洞,幾乎整個人高高地跳起來又重重地落下,這便讓氣質的我也忍不住地罵聲:「幹!膀胱快爆開了!」 




  可由於罵人總是比碎念大聲 ,一直在我附近伺機而動的那兩輛車,好似聽見我的怒叫,以為我在怒罵他們,便聽到其中有個人說著:「你看,你還說他不是在跟我們尬車?他還罵幹勒!」此話讓我哭笑不得,我是在為我的膀胱叫苦,你們湊什麼熱鬧? [為什麼我聽得見?我耳朵在聽別人碎念時特別靈光,再加上我習慣觀察四周圍,吸收附近的聲波?] 



  以防尬車尬到翻臉他們下車打電話烙人開扁, 我便自以為地在經過他們的時候大聲說著:「我膀胱快爆掉,所以我罵幹。」就加緊速度離開案發現場,雖說我尺度很廣像海一樣大,不過要我大聲說著自己膀胱快爆掉所以罵聲幹,這種事做起來還挺害羞的。 畢竟馬麻說,女孩子家別亂罵髒話,尤其當自己是因為膀胱快爆掉才大罵時。 



  我是不曉得他們反應怎樣,更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心理因素,所以在他們超過我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在偷笑?無妨,別下車揍我,一切好說! 



  後來到了楠梓附近的超彎道,由於我是正港ㄟ在地人,速度不會慢到哪去,以著 60~70 時速過彎,壓車壓的倒是還好,熟悉路況就是這點好。不過那裏 60~70 在陌生人看來,金恐怖! 



  在超彎道過後緊接著的是地下道,同樣理由【我是在地人】,地下道速度照常不減反增,在快過地下道前才稍減速度,怕有警察杯杯偷拍照咩,那裏有死角可以讓警察杯杯躲。 



  在過地下道後,他們又緊追在後,接著就是超前了,為何會讓他們超過我?因為我家快到了,加上橋頭捷運那附近工程多,坑洞自然也多,等下震一震,膀胱沒在爆掉前及時趕回家,反而還直接送醫院怎辦?死亡坑洞不是開玩笑低! 



  後來我一直望著他們的車屁股,目送著他們。 



  聽起來稍扯,但,確確實實發生在我身上阿。還是說我跟不上現代人的思維,所以無法接受這樣的事? 



   ※想問問大家,這樣真的很挑釁咩?邊看後照鏡邊加速的動作。我姐說超級挑釁耶? 

  ※我騎車時會不自覺把腳放最前頭的踏板,是標準的台客姿勢喔!台客有啥不好?如同張震嶽說的,那是一種時尚、一種趨勢、一種精神,不必太在意台客究竟定義為何,只管他是個名詞就好。 

  ※自白:我真的一點都沒跟他們尬車的意思。雖說我騎車騎很快,可沒那種閒情逸致跟他們尬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