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發現自己是別人眼中的為反對而反對、小心眼愛計較、無理取鬧無病呻吟的「背骨囝仔」我不顧一切就是要捍衛自己的生活步調,而且認清了某些早該發現的事實,心中已然大無畏,許多聽說構成三人成虎的謠言,儘管來吧!來吧!來吧!儘管狠狠地擊倒我,我會更加感謝你的。除了我家人,沒有什麼傷的了我。

  2 不自覺會開始緬懷起過往,對於未來似乎是無法撥雲見日看分明,鎮日只能霧裡看花,霧煞煞阿~

  3 大象說,醒來大多記得自己夢境的人,有精神病的趨勢……該說幸或不幸?近日來所做的夢不論大或小、刺激或平淡,我絲毫不遺漏地通通記住了。會不會印驗我之前MSN狀態:24個迪鈴呢?我也不曉得(聳肩),或許這樣對我才是解脫吧,畢竟我的一生中能夠拿出來宣揚稱慶的事蹟可說是有等於沒有,在我心中只激起短暫的漣漪,沒深到骨子裡阿,所謂真正發自內心的微笑更是天方夜譚。

   畢竟,悲觀的人沒有快樂的權利:)

  4 體虛指數急速上升,近日若看到我臉色蒼白或者反黑,請勿拍打,但可以盡量餵食XD
                           (天冷就會想多塞點東西產生熱量)

  5 起步晚,步步遲,不曉得自己在執拗個什麼勁,也不算執拗,正確來說是我看清真正所想要的,尚未到手,與之距遠,該如何才能準確無誤地抵達終點呢?希冀這個決定能結個好果:)

  6 最近發現自己狂暴的一面快露出頭了,我很擔心,高中的冷靜自持到底跑哪去閒晃啦?快點回到迪鈴身邊阿,若否……

  7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幹掉經痛阿……阿桐伯四物湯你也對抗不了我的強大經痛了。

  8 愛小說愛到無可救藥、至死不渝。

  9 那天去高醫看了機八立,我沒像他其他同學當場崩潰大哭,後來回學校的途中卻發現臉上有異常的水痕。我才猛然驚覺,我這個人就是快樂即時,悲傷卻總是慢半拍。也或許是家裡長期訓練下來,我很少在別人面前表露我悲觀以及崩潰的一面(發怒倒是會啦),也覺得不該表現任何不開心的情緒給父母知道,他們會擔心是我考慮的最大點,間接影響他們的心情,心理影響生理,要說身體好的起來我才不信

  10 發現自己情緒總是暴起暴落,前一秒還瘋狂大笑,後一秒可能就是哭的不能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