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晚睡了,當然,活起來的我當然不可能讓他白過。
我可是忙的很= =+就像我國中一樣XD
沒什麼,只是邊聊天邊背校規而已...|||
效果好不好,我是不知道,不過讓我感動到想哭(汗)
為什麼?因為有很多人說我遜掉溜orz.....
說什麼我風光不再,到了高中跟廢材差不多(某學弟說的強勢話QQ")
沒錯,我也知道orz...為什麼呢?改天講吧@@"(因為驚覺我離題了XDDDDDD)

哈哈,今天可是上了高中後第一次在假日那麼早起耶= =+
因為加入合唱團後,每個星期六都要團練~"~(10:30~12:30--->>>通常這個時候我都還在睡呢orz....)
好,我每次總是把鬧鐘設定在要起床的前兩小時,而且手機共設了n個行程表...||
這樣還不放心,還要多叫幾個人打電話叫我= ="
(因為我會賴床orz.....可是我平常的時候可不會唷=ˇ=)
就算提早起床也沒用orz...我太會拖了= =||||
每一次都一樣,都是用飆車的飆過去火車站(汗)
好家在...||這次有趕上XD

恩,我真的很喜歡合唱:)
國小國中的時候都有參加(雖然國二時因為這樣課業濫掉...|||可是裡面的人都是好人XDDD我喜歡= =+),
不知道,總覺得唱歌的時候感覺很好XD~很HIGH= =+
而且社長人好好唷>/////<好到沒話說= =+
還有不小心認識了幾個同學= =
有個13班的同學爆可愛的>/////<我們練完後,還留下來一起打排球呢XD~
阿哈哈哈阿哈,我想,我以後的日子可好玩了....XD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次唱的曲子,因為太悲了...|||
我最喜歡的是:Takes these wings.
很輕快,給人很活的感覺= =++++
(我們國中的時候就是唱這首呢XD)
還有耶和華祝福滿滿= =+
哈哈,想知道是什麼歌的話,那就來高雄找我吧= =+
不然就等到暑假的時候,我去台中找柯小姐練口琴的時候!XD
(只要數學不用重修的話.....>""""<)


今天下午去跟ㄌㄥˊ姐去剪頭髮(我不是故意要當注音魔人的= ="因為他名字要這樣念才有特色orz....)
我很喜歡去e'f剪,服務態度很好,而且把客人當朋友= =+
那個Allen(幫我剪頭髮的人)看到我,很愛揶揄我QQ",不然就說一些台灣龍捲風的事(因為我之前有看XD)
我很想跟他說的是..|||我已經不看台灣龍捲風了XD(想當初台灣龍捲風可是陪伴我走過學測那段機車日子= =+)
我現在最愛的是,我們這一家= =+++(我跟Mary都愛XDDDD)
唔= ="這不是重點orz....
重點是,ㄌㄥˊ姐沒剪到頭髮(泣)
(神經呀我= ="他沒剪到頭髮,我泣個什麼勁Q"Q)

生平第一次被一台怪拍貼機器給整了(怒)
害我們覺得很orz......||
(至於詳情,請內洽= =+)

今天去文化中心看雲門舞集,一到文化中心後,因為不熟那裡...,
所以就開始勘查地形...ㄌㄥˊ姐他們就罵我神經(泣)
我只不過是學CS的動作..||拿槍+走S型+一些該有的動作(不然我怕被暗殺= =+)

不過,我們後面坐的是一群小鬼頭= ="
真的很台ˋ很白痴...||||
別人還沒演完的時候,就一直狂叫安可= ="(神經呀....||這樣不叫kuso了ˋ這樣叫沒水準orz....)
別人在謝幕的時候他們一直猛吹口哨ˋ猛叫,不要走ˋ不要拋棄我們,不然就是猛噓。
還有的就是,到某畫面的時候,他們竟然狂叫SM(gosh...沒水準也不是這樣的Q"Q看不懂還說什麼SM,強效)
害我忍不住,轉過去鄧他們orz...我還聽到他們說:「那個人一直看我們耶,看起來要跟我們嗆的感覺耶= =",我們還是安靜點好了..」
什麼跟什麼呀,感覺他們很無奈似的...其實無奈的是坐在他們附近的人吧= ="
orz.....害我無法專心看。(搖頭)
最扯的是,因為有人不知道還沒完就鼓掌,他們竟然說他們沒水準。
別人在照相的時候,他們狂說別照了ˋ真是台。
我很想說的是,你們更台ˋ更沒水準吧orz.......
(雖然照相是不對的= =")

今天跟ㄌㄥˊ姐一起回家唷(羞)
遇到一對從屏東來的母女,好蝦唷...|||
因為他們想跟我們換零錢,而且他們不懂高雄的公車怎到火車站,
我們身上沒零錢,所以我們只好說,他們給我20元,我再幫他們剪月票,順便帶他們去火車站...。
做好事是很開心,可是...|||
當我們坐上72號後,我跟ㄌㄥˊ姐臉都綠了.....|||
因為有個人就問說,有到火車站嗎?
司機就說:「要搭52。」
gosh~,真是太蝦了(都是死mary說啥72可以到火車站) 不過,過一會兒後,司機又補了一句:「不過可以到七賢路。」
天呀....真的是好家在QQ"不然就糗大了orz......
(因為七賢路在火車站附近= =+)
也免除了尷尬的危機QQ"
(怕被說我們是偽高雄市民orz...)

總歸一句,今天是我活起來的第一天!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