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一到暑假 我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貓頭鷹
在家整天無聊 在709的每天例行會客室就答應跟涵涵妹.羊咩咩去玩
錢實在不夠 加上彰化跟台中真的沒啥好玩的(其實是之前自己愛玩 對彰化跟台中當然就覺得沒啥好玩的Q"Q)
我就提議 要去台南
原因是 上次327地理報告之旅時 台南真的好玩斃了
很充實的文化之旅
只不過公車超難等的就是了= ="
去台南 計程車萬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尤其是對台南不熟的人= =")
台南火車站附近不像高雄火車站那麼熱鬧 要走一小段路才有到= ="

因為暑假養成的壞習慣.到半夜才睡的著
而我又是那種 一睡就一定要睡滿10小時才會起床的那種(假日來說)
怕遲到 只好整夜不睡 順便當鬧鐘XD
說真格的 熬夜真的不好
在早上 做起事來 起勁多了
在半夜 好累好累好累 一點幹勁都沒有 效率反而低
你一定覺得我很奇 我自己都這樣說了 為啥我不睡?
呆小孩 這表示你都沒認真看!!!(暴走)
我上頭有講阿!!!(倒)

恩*熬夜 會改的....

-----------------電終於來啦,Ruby狂嗨中XDDD------------------

今天精神普普 沒有熬夜的那種累
只是這幾天破嘴 + 身體不是很舒服 + 心情不好
我怕嗨不起來
很怕冷場 畢竟羊咩咩他們為了我 千里迢迢的來到台南找我
冷了 也說不過去吧?
總之 打起精神= =++++++++++++++++

*因為我9:50就到台南 327台南之旅讓我學到 要先去剪票口旁的服務台詢問+吹冷氣XD
裡面的小姐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710那天在那裡面吹了2小時多的免費冷氣+看了免錢的雜誌XD
享受嗎?當然....=ˇ=

但 等待是痛苦的 加上我又熬夜沒睡 真的快爆了..||||
好家在裡面的小姐沒趕我 不然我就得在外面熱兩個小時T_________T

*兩個多小時後...

我跟涵涵妹他們終於相會了T____________T
不過三個穿著制服顯眼.也有點那麼怪..||||
我是沒差啦.我可以假裝我是台南女中的(狂笑)
不然就偽裝成我是台南人去高雄讀書= =+++++
哇哈哈哈哈...這招在327就用過了^Q^


涵涵妹還是一樣可愛.一樣嗨.一樣台〔我就是要說你台妹勒 ㄌㄩㄝ~XD〕
羊咩咩看起來好文靜噢〔跟我姐有點像耶@"@〕
↑後來發現.是我錯了=皿="


*會合之後,我就先帶他們去Focus
天氣真的熱爆了...就先去百貨公司吹涼吧XD
不知道怎樣.我就是很喜歡Focus
給我的感覺很好.簡單大方吧。
有些百貨過於華麗.不喜歡。

在上樓之前.我就提議要放書包= 3 =
背著書包太引人注目了=_=".放好書包後.
就開心的走手扶梯去啦XD好多人要坐電梯噢@"@〔好懶ㄝ一群人XD〕

變態的羊咩咩!早就知道別跟他說我有懼高症= 3 =
在走手扶梯的時候.一直叫我看下面>"<
真的很想踹他耶.......|||||
羊咩咩外表屬於文靜型的.
怎...怎...怎會這樣變態(淚奔)
人不可貌相!?!?XD
我好像也是這種人耶(爆)

*很多人對我的第一印象是:正經嚴肅.不苟言笑
外表造成的錯覺吧。
不過.有時候還是得表現的莊重點
否則....||||
〔似乎離題了.我拉.我拉.我拉回來...= =+++++〕


因為羊咩咩他們說不餓.所以就打算先攻上那一層樓啦XD
哪一層樓?當然是可以提振自己精神的那一樓阿= =+
沒錯.就是你們想的---->>>>打電動的地方〔炸〕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昨晚沒睡.快暴斃了.想投籃振奮精神搭!〔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我發現噢.打電動的地方很容易嗨耶〔對我來說啦= =|||||〕
每次去玩的時候.旁人都會被我嚇到耶Q"Q
我很容易激動〔炸〕

羊咩咩一直很想玩跳舞機.可是那個人一直霸住〔怒〕
只好先陪羊咩咩去玩太鼓達人
老實說耶= ="我真的不會玩太鼓達人耶@"@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那類型的(爆)

再來好像是去投籃吧
我好像跟Focus的投籃機相衝耶= ="
我在大遠百可以投到一百多分
在F就不行了=______________="
羊咩咩說他不擅長投籃.結果他玩的好激動XD
涵涵妹則是慢條斯理的...
在旁邊的我快要緊張死了〔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到最後.羊咩咩還是沒玩到跳舞機= 3 =(怨念....)-------

〔玩電動的部分就跳過吧XD等改天再來補@"@因為我忘記玩的順序了Q"Q〕

電動打完後.他們就說餓了.就決定去吃午餐
因為我們學校附近有不少百貨公司.有事沒事就會到漢神還是大力亂逛的
就會知道 假日的百貨公司 不是怕沒東西吃 而是沒位子坐下來好好吃
果然 我猜對了= 3 =
F的美食街都是人Q"Q 我就說 那我們去外面的吃吧= =在這裡等 
會很浪費時間@"@〔因為我要趕在3點多前回家看病.羊咩咩他們大概也是那時候要走〕

找呀找.望呀望。
只好找間麥當勞= =還是都坐滿了人
好家再 等了一下後 終於有位子坐了〔狂歡〕
耶耶耶耶耶耶 我疲憊ㄝ身體終於可以休息了〔滿足ㄝ嘆一聲〕
因為身體不適 所以我只吃了蛋捲冰淇淋〔我狂愛蛋捲冰淇淋>///<〕
他們兩個就快樂的下去點餐XD
真是兩個可愛的小女孩.___________.


老實說..|||在他們點餐的時候.在上面的我遇到一個怪人= 3 =
好詭異..|||這就跳過吧XDDDDDD

*拍貼
特別意義的日子 就拍貼吧.
雖然說 這樣比較浪費錢
但是 一起拍貼時的手忙腳亂.歡樂笑聲
這是我紀錄我人生的一種方法
我喜歡就好了 不是嗎?;)

從麥當勞出來後 就打算找傳說中ㄝ〔西門〕去那兒拍貼
我真的是路痴一個= 3 =有了地圖我還是看不懂Q"Q
好想爆走阿阿阿阿阿阿...>"<
沒關係 路痴當久了 也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
小問題 只要拉個路人甲.路人乙問 不就解決啦?XD
哈哈XD看到前方有個很帥氣的女生.劈頭就叫「同學.同學.請等一下。」
那個女生好像有點被我嚇到吧=口="""不過為了拍貼 拼啦XD
他應該不會以為我是T 然後藉故搭訕吧= =”
我就問他:「請問西門在那兒?那裡熱鬧嗎@@"如果要拍貼的話要去哪阿@@?」
〔我遊玩資訊都是剪票口旁的服務台小姐提供的= 3 =〕
他就很疑惑的問:「西門熱鬧噢?如果要拍貼的話.Focus就有了.」
噢!My god.我們剛從那邊走過去來耶= =|||||
我是知道F有拍貼的啦.不過總覺得在百貨公司拍貼有給他小怪一下=皿="
而且感覺那裡沒人耶=__________="這樣要怎護貝呀.怎切呀= =
我就問那位同學啦.有服務員嗎?
他就說有阿有阿
噢!!!我該想到的 百貨公司大多是中午過後才有人
像新掘江的店也是中午過後才開的= 3 =
我在耍什麼呆........|||||||||

開心帶點尷尬的向那位同學道謝後.我們三人就神經ㄝ走回Focus..XD
〔那個女生好可愛噢>////<他在回答我們的時候有點靦腆耶XD〕


*總之..打到這裡 有點累了= =
我最不會描述玩的時候怎樣了....||||||||


*繼續
拍貼的時候 一樣出了大烏龍〔爆〕

拍完12連拍後 有點喘=口="甚至擺到後面 我連動都不太想動〔倒〕
拍完貼 當然就是要選貼.畫貼啦XD
GOSH...||||沒想到那台是要在裡面選完貼後 再到外面畫貼的
害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還一直想說 怎沒跑出來= 3 =
原來是我們自己呆=皿="
真是感謝那對情侶...叫我們趕快進去選
慌亂之下.就隨便亂選了4張〔其實要選6張啦= =但速度太慢了= 3 =〕

*回家
拍完貼 所剩時間也不多了
三個人就決定要各自回自己心愛的家XD
都已經來到台南了 而羊咩咩也帶了相機
拍照留念 少不了XD
在拍照過程中 還有個人想要入鏡勒〔真是怪異= ="〕

我們有拍了我們三個的腳.書包.
當然也有合照啦XD
拍到一半......
羊咩咩竟然看到他認識的〔好像是彰中的吧@@"〕
他被羊咩咩拉來幫我們拍照 感覺有點無奈〔?〕
真是對不起他〔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拍完合照後.我就快樂的踏上月台.
回我可愛的家休息了>/////<
耶耶~我幾乎是用跳的跳回家XDDDDDD

至於照片嘛.有空再傳上來
但涵涵妹說他很低調的XD我會問過他的.ˇ.

*結束.抱歉= ="我最不會寫出去遊玩的事了= 3 =整篇文章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