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寶貝們〃
因為這是跟某人要來的文件檔所轉換成的圖檔
有點小,就先說聲抱歉囉

〃徽章單買都是30元〃
兩個一套 55元
三個一套 85元
當然不像麥當勞那樣,任你挑隨你配這樣
有三種樣式,等於三套

〃神奇可愛不小巧規格普通的樸克牌背面圖
 內容比封面可愛多了,內容大致畫著雄女人一天的生活、會做的事等。總共有52個圖案,因為樸克牌有52張(校ㄟ)如果如果你們真的想看到裡頭畫什麼,我再幫你們要吧



〃都有斑馬跟雄女人的徽章(三個一起買〃85元)
 



〃看起來像對撞的兩隻雄女代表據說是斑馬的徽章(兩個一起買〃55元)
 私心來說,我最愛這兩隻,清楚表達這是雄女的象徵且很可愛到極點,而且我喜歡這兩個顏色的徽章


我是銀色的〃我是紅銅色的

〃他們是一套的,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三個85元)



〃這兩個一套:有點大喔!不是普通那種可愛精巧的小徽章

〃據說是雄女人穿著夏天醜到爆冬天更AB的體育裝
〃穿著制服



〃這是筆記本,一本神奇賣你30元= =




其他改天再放,因為大多數人比較想要徽章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