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辜好無辜阿我!
段考後上線就看到橘子小姐在留言板點到我
之前在學校小用一下電腦看到安比亞希小朋友的BLOG(坐在我前方的奇女子,講話真個快狠準俐落不斷氣,大喜歡)
他被點到了。
當時想著:應該不會再點到我吧?畢竟我裝死很久了呀
且原本乾脆想賴掉不寫的
算了,打就打吧=  =反正被點到了
段考後應該沒什麼事吧(?)


首先首先,我的伴侶選擇要是男的
雖我讀的是女校,多的是正妹讓我選=  =
但我還是堅持,男的!

再來就是什麼八個條件了吧?


一、聲音好聽

我喜歡有磁性的聲音。

如果太過低沉太過沙啞(沙啞絕對不是有磁性,那是雜音吧=  =)太過ㄋㄞ(那叫娘了吧?太噁了...)太過高
噢噢噢噢!真是抱歉耶!如果長的還好只要眼睛閉著就什麼都看不見阿!
可是耳朵好像很難耶!不管怎樣還是會聽到阿
聲音要好聽要好聽‧要‧好‧聽!


目前聽過最好聽的聲音,是泓儒的最好聽=W=
他是我國中同學,他神奇到一個地步...
外表斯文有禮貌;內心狂野搞笑到一個爆點
愛死他了...,他是我國中搞笑的夥伴之一


我認識的彰中生都是傳奇人物=  =
聽說,他到了高中後,更...神奇了吧
(抱歉,我是離題大王=  =)



二、個性溫柔搞笑幽默風趣


好吧!我承認我不是個脾氣好的人。
說我脾氣壞嗎?好像也還好...
但,有時候還是會耍耍任性暴走一下...。
那就要多包涵一下啦!
我,是個很無厘頭的人。
心情好時,作出一些蠢事不足為奇。
我的Mr. Right當然不能嫌我白痴蠢蛋加智缺,反而還要陪我一起玩玩呢,哈哈哈哈哈
若交往後才發現不喜歡這樣的我,那真抱歉,只能說你真是強效阿=  =



還有,別動不動就耍哀怨給我看


真抱歉,我又不是你的保姆!
耍哀怨有什麼用?
去找你的奶媽耍個夠吧...
(會不會太狠些?)

幾歲啦?
耍那種無意義的哀怨,然後要對方去哄哄你,這樣你就高興啦?
真是夠了...
我要的是一個可以彼此照顧的人,而不是單向的。
那令我厭惡...。




三、我要我的個人空間



就算在一起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兩者之間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吧?
別事事想要干涉我,這樣會讓我想逃離你
這方面,我很堅持


要能接受我跟男生出去玩出去吃飯講電話,不亂吃飛醋
我討厭解釋太多...
一次兩次OK 兩次以上?抱歉...我們不合。




四、要有話聊


常常無言,那也是挺無奈的..
對我來說,兩人若是常無言,那就say good-bye吧。
更甚者,根本不會在一起阿=  =


還有,我跟我不熟或者我不想理的人常呈現無言狀態
請記住
認識時間長,不等於熟的程度


五、年紀比我大;思想要成熟...


只長年齡、身高那些的,卻很幼稚,那有什麼用?
話說,我對學長總是情有獨鍾...=  =
(學長有品質保證比較好?)
雖然我交過的大多都是同年的,真是詭異~|||


我對姐弟戀避之唯恐不及
整個就是害怕小弟弟~|||



六、節儉的人


對於現在的小孩,花錢如流水
我不能認同...


東西能用好用就好,何必講求什麼名牌?
(感覺都在針對某人XD)



七、要比我高


每每想到女高男矮的畫面,就忍不住~|||
我很矮了,再比我矮的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也不能高我太多~|||
我不想要我的脖子酸=  =

結論:剛剛好最好,不能太高也不能比我矮

當然,最理想的就是174~176XD


八、要讓我有安全感


看正妹是沒關係(我也會偷瞄戴黑框的人阿XD)

但別過頭...

不必事事跟我報備,但重要事就得要

給我安全感,就是尊重我的表現



九、有自信的熱血男兒


我討厭軟趴趴的人=  =
要有自信阿!



不能常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我看了就倒彈=  =)
當然要熱血熱血大熱血阿!!!


十、要主動點

我是個超級懶超級被動的人

而且我主動的話,我會羞奔搭(?)>///<

哈哈,所以囉XDDD

十一、有空就帶我出去亂晃吧


當然不一定要去玩、吃飯。
任何新地點新玩意新搞頭我都喜歡
到處晃晃,是我的興趣


最後:感覺問題


條件說說再多都沒用,有時還是看感覺吧?

來電就來電啦XDDD
不來電,就算你多優,都沒用。

但,我是個有點神經神經的人
你對我太好,我會被你感動的...
(不管有沒有感覺...感覺這種東西有時也不準的,對我來說)


感覺+條件=完美百分百理想情人




若要讓我選,我會選個愛我的人
我討厭追追追的=  =
我很懶的又怕受傷害,懂嗎?






(好像超過8個耶=  =沒差啦!我隨便寫寫你們隨意看看,幾個條件就甭理他啦)


真是懶的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