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過去及未來,我深信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因此,對未來仍抱持著許多上進樂觀的正面想法。
  不完全否決過去,鞭策自己走好往後的每一條路。
  固然偶爾會發個牢騷,適度發洩好過深深壓抑自己,火山總得定期宣洩,若否,爆炸那天,將是多少人深受其害,自以為的體貼不訴苦帶來更多擔憂。

  過去仍如巨石般沉甸甸的壓著我,壓的喘不過去。
  過去仍是過去,當年的小女孩卻不是過去哪般柔弱不懂事,已漸漸以自個兒的雙手與家人撐起這個家。
齊力搬走這塊大石是家人目前首要之務。

  我曾是好逸惡勞、吝於施福的。過去,過去,過去,帶給我多大改變的契機。
  以往,看著父母奔忙勞苦為了家中每一位的明天而奮鬥、大姊為了體恤父母,課業之餘忙於家事,而我,總是漠不關心的冷眼旁觀,陌生人似的從未真正的參與這個家庭。
  大家是為了彼此而努力,這幸福,平凡卻可貴。我卻是自己懶惰而再三推卻這一直存在的幸福。
  吝於給予,急於要求。

  直到幸福彷似一片清柔羽毛般愈飄愈遠,原本垂手可得的距離霎時變的老遠,才及時悔悟過去的自己有多傻、多麼不成熟。

  我的明天,由我自個兒雙手撐起,更該感謝喜於施福的你們,若沒有你們及時扶持,這片天不會如此堅固不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