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曉得,這幾天不好預感是來自哪裡。
就是學分嘛,說巧不巧,我的數學又被死當,連當四學期我已麻木不仁,天生就是跟數學犯衝,連算個半小時都快要去我半條命。
是死當,連補考機會都不給我。

每天就跟學務處組長通信,他大概煩不勝煩吧。
後來我自個兒也通信通到有點羞慚,乾脆直接報出我的班級姓名。
問問這樣可不可以畢業,我只要求畢業就好,可不想畢業後還得來學校重修。
看到準大學生們指考後,個個閑的發慌,或許到校重修是個不錯選擇。
一切礙於面子問題,大家都少於三槓,唯獨裡頭的我特別突兀,就三條槓,血淋淋的槓掛在衣上的口袋,多麼諷刺與可笑。
假設到要填重修單時還是沒有重修的欲望,那也只得回來重修囉。
人總得有個動力,沒有感覺驅策自己,步步難行又難熬,踽踽獨行於重修大道。

重修,閃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