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980505 @麥當當前大鬧自拍? 青春ㄟ肉體 迪鈴 V.S 中年沒動頭 技安阿伯台客妹聚會飆車= =+ 



  下午遇見了婊我婊很大的小寶顏文宣,聽說小寶有像很大的長輩臉!!至於他真相嘛~請洽小寶經紀人0910******預約您一睹小寶的大好時機!

  (我們幾個跟便當店老闆聊很大!!!老闆您是真正的歹玩狼!!!讚啦!

  (大家都愛婊我~可惡可惡)






  (直接跳到晚上!!!)


  總之這場聚會就在問題多的深夜以「30000 / 夜」之價成交 敲定的,幸好技安阿伯並沒有像大多數中年男子的「出一隻嘴」,在我們上課間的一來好幾往的簡訊偷情下,確認了彼此真正的偷情 意?



  見面後,不先來個「ㄍㄧㄠˇ ㄍㄧㄠˇ樂」做個暖身賽,之後的相處就會有點難呢~(畢竟我在阿伯以往在工廠的記憶中,可是個走 氣質!清純!文藝風的翩翩少女呢~XD)只好降低自己的LEVEL,迎合阿伯粗俗的大眾口味XD

  
  後來,我們就達成【飆山路】的共識!很好!不論好人壞人、老人小孩、男人女人、天才腦殘...,做大事前必先飽其大肚,舒其筋骨好飆車~(<--就是去吃晚餐嘛...,技安阿伯還把他的麵給我吃呢,我真的很餓-_-"")


  吃飽喝足後,一路飆上前往義守的山路~阿伯雖然年歲已大,卻寶刀未老呢!害我一路尖叫(阿伯曰:吵死了!),還難得不小心扶了他一下!?(難怪義守一路一堆警告標語,都是因為有阿伯這種只求速度、不顧性命的人吧XD)



  好吧!就兩個神經病飆去莫名其妙沒路燈未開化的詭異山路~連原本目的地義守還沒去,就下山了....






  【!】你以為故事就這麼...完了嗎?





  NO!後來阿伯在我柔情攻勢下,只得跟我在麥當當前大玩自拍...幸好相機沒電拯救他僅存無幾的面子?!XD


  其實呢,跟中年男子約會,除了代溝問題有點難以解決,導致對話有點ㄎㄟˊㄎㄟˊ,但是因為愛!所以我們克服了!很開心呢^^(怎麼...我認識的都是阿伯= =)


  星期四還要去找阿伯還有小恩,還有酷酷的阿志玩!!呀比~~
  
  
  
  




下一張(熱鍵:c) 
980425 @秉昇家吃小美的真相】褲子穿2L的秉昇!!! 你比我圓還該該叫啥*的..(鄭元暢說你沒資格婊我胖!!!)



  太熟了!所以不加贅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