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比專區引用 sunshinehop 的文章: 露比的異想世界~
                      
姓名: 露比小妹妹  人稱之 自high達人~
                    
深藍匿稱:   等著50杯飲料

                  
就讀: 打狗市立 打狗女子高級中學  也就是K.G.S.H.

頭銜: 偉大KUSO幫幫主  芒果產銷班副班長

康輔社"清潔" <= 有嗎?!

事蹟: 把Mary關廁所 聽到Mary的慘叫聲 很high <= 變態..

= =|||~ 小蘇版專業灌水人員 

近況: Ruby說她想從我手中把蝦蝦搶走(門兒都沒有~XD)

(有雞排啦~要不要?! 他無家可歸....)XD

想要知道更多KUSO事蹟嗎?! (內恰....XD)

================This is 分隔線================

露比呀 這是我在圖書館花了10分鐘寫出來的 感動吧!!XD

(10分鐘我可以算3題排列組合了呢~~= ˇ=)



這是某嘉女狂自HIGH學姊幫我打的自介...|||
雖然很多是他誇大事實ˋ隨便唬人的XD
但他打的那麼辛苦...|||大家就看看笑笑吧XD



《因為怕有人懶的連結,所以我分兩個部分:)果然是貼心的我(群毆)》


因為這位學姊實在有趣,跟大家推薦一下他的BLOG↓
超級機車火星ㄝ種田人ㄝ經紀人ㄝ狂HIGH學姊
為啥用紫色?!!?!因為他是女的(群毆)
那嵐嵐勒?因為他也是(大群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