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手機不關機,總是一直讓他保持開機狀態。
難得的,昨天忽然想關機。
手機 很容易影響我的情緒。
昨天正值緊張時刻,想要專心的看書。(畢竟我犧牲了睡眠Orz.....想要讓看書效率好一點-_-)
正打算關機時,忽然傳來一封很無厘頭的簡訊-.-
對,就是你!(豬頭-.-)
簡訊內容(憑印象噢XD說個大概就好了咩>W<):好久沒聯絡了,你過的怎樣?期末考要加油噢!甭理我,只是要關心你一下。

恩亨,雖然他說不用回,但我還是回了XDDDDD
回的內容:又見群組!?!? 這是當然阿XD你期末考也要加油噢(尤其英文= =+)

(幾分鐘後)<註明一下,他也是簡訊魔人噢= =+可能是之前跟他傳訊 訓練出來的吧Orz...他回簡訊的速度還是很快XD>

他回的:又見群組!?!?這什麼意思? 你知道嗎?我最近上課一直想著他...無時無刻

當然= ="有八卦耶!!當然得打聽一下XD

我回:誰阿誰阿?恩亨?新民帥妹嗎XD 又見群組的意思是 我以為你傳給我的訊是群組的噢?._.???

他回:沒啦,就草莓咩= =+你暑假有沒有要回來阿?一定要見面噢!

再來我回的我就不想打出來了-口- 哈哈XD人家我也要保持一下神秘嘛XD


該死的-.-他之前就為了要看草莓,聊到正高興的時候就拋下我-.-
現在又說他無時無刻的想著草莓,真夠......||||||
恩亨= ="""""早該知道他是神經神經的了Orz....................

不過很高興他傳訊來阿XD(雖然訊的內容很=_=)

原來我對草莓那麼感冒Orz..........
而且很多人都很喜歡看!?!?!

這讓我想到風姊姊耶>W< 阿哈哈XD
不知道風姊姊跟學姊最近可好XD
哎呀呀@_@好久沒聯絡了Orz...................
而且7/2沒有要去找他們Q"Q我好Orz.........
我一直很期待見到他們的>"<~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