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下大雨 水變的很混濁 橋頭鄉也得停水
好家在 在楚予打完電話沒多久前 水就來了= =+++++
不然我鐵定不敢出門= 3 =
洗完澡後 就用飆的飆去火車站
gosh... 竟然改點了= 3 = 有點小Orz耶>"<
那我不就又要重背火車時刻表了?=_____="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沒.趕.上.火.車〔爆走
天阿!!我家要到高雄市區 火車比較方便
客運的話 我不知道要到哪下車= 3 =〔我上次就是被客運害死= =沒比較快就算了 我還迷路@@"〕
市公車的話 很抱歉= =我家住高雄縣 高雄市公車根本沒在這跑呀>"<〔但鳳山是個例外-.-〕
總之 我注定遲到了Q"Q

幸好 楚予他們不趕時間 他們就先逛新興市場殺時間
我就撘4:42的電車 天阿!!真不愧是星期五= =一堆人阿阿阿阿阿〔炸〕
沒差啦XD擠就擠 我不怕的啦XD 哈哈XD不要對我怎樣就好Q"Q
我長的應該不欠扁吧XD? 而且我一上車後 就靜靜的做我的事+聽MP3 
如果有人對我怎樣 那就是他們的問題啦XD 我可是乖的很= =+

 *一下車後就看到花凌夏同學.______.
會認出他是因為 花同學他就穿著台南一中的制服 背著書包= =
在一堆便服人中 當然顯眼= =+
而且我有看過他的照片 他的髮型還是沒變耶XD
很好認XDDDD
但 我沒戴眼鏡 不敢亂認人
認錯就搞笑啦XDDDDDDD
說不定還會以為我是故意去搭訕的= 3 =
所以我就沒去找花同學啦XDDDDDDD

我有潔癖 不怎麼嚴重的小潔癖
可能是我爸遺傳的吧......||||〔我老爸是標準ㄝA型‧處女座=3=〕
習慣看完書後 去洗手= 3 =
我也說過了 我坐火車的時候習慣會看書
SO 手...是一定要洗的啦XDDDDDDD

走到麥當勞旁的廁所 很開心很喜憨的洗著手
沒想到...
洗到一半 我的MP3竟然從我的小外套口袋跑出來 直接去淋浴了=3=
天曉得 我打擊有多大......>”<
會被打死的@@" 我太常弄壞東西了啦= =
先把MP3救起來再說吧XD
我人在外面 也不能對他做什麼CPR的...||||
等我回家再說吧@__________@"

*5分鐘後...〔收拾好自己怕被父母群毆ㄝ心情+邁著有點台的步伐‧小嗨ㄝ走向國光客運總站〕

楚予小姐打給我 問:「你在哪兒?」
「正要走向國光那裡 快到啦。」
「我看到你啦,我就在你斜對面啦,快看快看。我在跟你揮手耶!!!」
gosh... 我沒戴眼鏡耶 每個人都長的差不多-.-一直叫我快看是怎樣〔倒〕
由於拜柯楚予同學激動的揮手所賜 讓我發現了他渺小的存在XD 哈哈XD比我矮的已經很少了-.-

會合之後 他們就決定要去新崛江..

可能是因為新崛江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再怎麼逛都是那些 逛都逛到爛掉了....||| 
去新崛江 大多不會逛很久 買到想要的就閃人了XD
偶爾有什麼特殊日子 就拍個貼= =
就跟一中的人 很少去逛一中街是一樣的道理(?)XD?

總之...我們就在新崛江待了2個多小時吧= =”
我很少在那邊待那麼久的耶〔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逛些精品店 看些小飾品 逛街不都是如此嗎-.-
哇哈哈哈XD 烏魚子〔楚予的表妹〕有穿耳洞噢XDDDDD
一個洞50吧@@" 在一中街好像要兩個150〔楚予說搭XD〕
便宜 所以烏魚子一次穿兩個= =
看到他在穿洞的時候 我比他還恐怖 還激動XDDDD
好像被穿洞的是我-.-

我跟楚予約定好啦 下一次寒假他來高雄的時候 我就要跟他一起手牽手(?)去穿洞〔大心〕

因為沒跟楚予拍過貼 所以我們就決定 拍貼去>///<
不過我們倆都快沒錢了 只好拿Pri-PaRa的折價卷
天曉得 628那天 裡面的店員 讓我爆走很久= =
那些店員竟然還在耶-.- 嘖嘖 難怪生意冷清=3=

反正為了省錢 只好去那家拍啦= =

我覺得幫我們投幣的那位店員有點小怪耶@@
明明我就跟他說:「最後一枚先別投,讓我們自己投。」
因為我們要喬姿勢〔想說沒人嘛XD〕 投了就甭玩啦= =
沒想到 他恍若無聞 一次就給他投光光
害我在裡面尖叫很久=3=
對不起,我好像太激動了-__________-"
可是我明明就講的很大聲呀>"< 可惡Q"Q

管他勒..既然已經投了 那就趕快亂擺吧XD
拍貼時的我 很容易激動-0-
烏魚子說 他在外面聽到我們那台拍貼機 一直傳出尖叫聲XDDDD
抱歉啦XD 好像都是我叫的比較多=______="〔不過楚予也有啦XDDD〕

我很喜歡這組貼噢!拍的感覺還不錯XD〔我綁娃娃頭XDDDDDD臉好像更大了!?=_____="〕
我跟楚予終於像童話寫的 幸福快樂的在一起了XD?
...請按我(?).________....

*拍完貼後..我們就去吃飯啦XD

在去新泰城的路上...
楚予親戚養的果子狸〔爆可愛的>///<〕 忽然跑出來 還咬了楚予XD
哇哈哈XD 是我變態還是怎樣? 我看到楚予被咬 我竟然在旁邊狂笑XDDDD
我強烈懷疑 他是不是把我當作食物-.- 那隻果子狸竟然一直靠近我= =
看到楚予被咬 他一直靠近我 我快怕死了>"<
好家在 他只咬柯楚予〔狂笑〕
我果然是正常人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傲〕

*10分鐘過後....〔其實我忘了過了多久XD大概大概嘛XD〕終於到了新泰城

〝新泰城〞在漢神斜對面 泰國料理
東西還不錯吃唷>//////< 我喜歡酸酸辣辣的 很好下飯XD
可惜我不習慣在外面吃飯〔因為裝牙套的關係@@〕+我的胃已經痛好幾天>"<
所以我吃的不多Q"Q 好可惜啦>"<

因為太想楚予了+上有很多事想直接跟楚予說
用說的總比用寫的快吧= = 所以就決定不回家 去他舅舅家住啦XD

*到了楚予他舅家後 
我跟楚予 都決定要去網咖XDDDD
為什麼? 我要上網問事情兒〔Mary說啥 志工的事 我就叫他上網講 用手機講實在是有點小Orz了點〕
     楚予他家網路最近怪怪的 開一個網頁要開很久 
因此 我們兩就邁上了找尋網咖之路= =++++++

我矯正的地方就在高應大.雄工附近
如果是我媽載的話 每次一定會看到好樂迪
我就憑著我的印象走 走到雄工附近 為了要找到楚予說的 他剛瞄到的高級網咖
沒記錯 記得是在雄工附近 因為我矯正完都是坐53號回火車站 有一站就是在網咖前面<--雄工不遠處 那裡常很多雄工生上車-.-
是 是沒錯 是走到高應大附近了= =
後來我們才發現....
我們竟然看到了好樂迪〔倒〕 這不就表示我們繞了一圈!??!?〔淚奔〕
我果然是神經+變態死路痴 竟然連這樣都認不出來T_________T
原諒我吧 楚予妹 我讓我們兩個走了那麼多冤枉路>"<

其實只要向左轉走一小段路 就是高應大了-口-
下次....我會記住的Q"Q
我們就是直直走 才沒發現 原來左轉就是高應大了>"<
如果覺得看的霧煞煞的話,如果有人來高雄找我的話,再帶你們去走走看吧XD

走的頗累‧頗Orz的@____________@
我又穿帆布鞋 感覺腳快廢了>"<

繞了一圈後 只剩20分鐘就11點了
這時候去就沒啥鬼用啦 只是進去被人趕的而已= =
還是沒去成網咖...||||
我怕被Mary斃了呀>"< 我叫他上線 結果我放他鴿子
唉呀呀Q"Q 以後做事一定要三思而行 不能急躁@@
真是對不起MaryQ"Q

網咖沒去成 當然就回他舅家啦....

*楚予小阿姨回來後 就說要帶我們去玩兒
因為我們都未成年 夜店.網咖都不能去
說真的 我還頗想去夜店看看的耶@@
但他小阿姨說 星期五 警察會去臨檢的更勤 所以.. 這個提議就被撤掉啦Q"Q
忽然他大舅說 去游泳如何?
可是烏魚子剛穿完耳洞 最好別碰到水 結局和去夜店相同.______.

到最後就決定去看電影啦XDDDDDD
他們打算看午夜場的陰宅 看驚嚇效果會不會更好
我是不怕看恐怖片啦 只是回家後 會開始幻想自己就是裡面的主角=皿="
我只怕這個而已Orz....

*到了十全影城〔坎城影城〕後 發現 根本沒有陰宅
原因不明 總之 電影又甭看了-.-

既然什麼都不能做 那就買東西吃+租書回家看吧-______-

吃吃喝喝之後 大家就去休息啦

跟楚予實在是太久沒見 加上很多事想講 
而我半夜又胃痛=3= 痛到睡不著>"<
我又沒帶藥來吃 gosh... 整個就是睡不著@@ 
我也不敢跟楚予說-.- 哎呀阿>"< 徹夜未睡的感覺有點差Q"Q〔累到爆〕

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就狂看楚予帶的漫畫
〔完美小姐 進化論〕真的很爆笑耶XDDDDD
有在看漫畫的人 可以去租來看看XD
從國中二年級開始 我就沒在看漫畫了.________.
可能是之前看太多了 我看漫畫的速度還挺快的〔狂笑〕
但 為啥我看書這麼慢〔倒〕

...天亮了 該換篇囉XD....
...自動顯示器---->>>下一篇:723 山上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