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生命中出現了游泳這個詞,注定與他糾纏一輩子。
還記得,第一次下水時,對水真的是又愛又怕
知道不能怕的,一怕,就很容易沉下去還怎樣的
(我媽怕我第一次游會緊張害怕什麼的,事前叮嚀的QQ")
我的第一次,原本以為是過程美好的,結果應該也是如此吧?沒想到一回家鼻子就過敏了...,還發炎呢!(被醫生唸了好久-.-)
真詭異,為什麼我的鼻子會過敏呢?
到現在還是無解- -"
害我的第一次就有這麼黯然消魂的經驗,該說高興嗎?


好吧!有一就有二,有二當然就會有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懶的把所有數字打出來,自己慢慢排下去吧!如果你願意
唉唷唷,第二次好像是抽筋吧?
第三次,有點忘了是怎樣
第四次,忘記帶泳衣(到處問有沒有人有體育服,真糗-.-)
第五次,考試,真痛苦,不過還是過了
第六次,練習
第七次,還是練習,打水
第八次,考試吧(?)噢!我跟Mary練了好多次,還是不過,天故意亡我嗎?
 .
 .
 .
第n次,忘了哪次上游泳課,老師很嚴肅的跟我們那群說,你們動作再那麼慢、愛陷入自我的世界裡(依現在的話講,就是自嗨)的話,就等著體育不及格吧!

噢噢噢噢!我們有收斂一點了喔!
所以我們體育是及格的:)

還有還有,雖然我第二個考試沒過(補考也沒過-.-),不過我靠補課這個東西,硬是加了20分耶!
現在想想,還真不錯:P
簡名模真的是好人:)
我愛他


噢!這只是忽然回想一下


昨天就跟苓玉三隻熊小妹妹還有可愛的佩暄約好要一起去補課
我的計畫是這樣的,如果當天沒有游泳課+不是星期五的話,每天都要去練游泳
社會組就是第七節就下課了阿!我不太想撘5:30的車
只有一小時,我很難進入狀況,剛要進入狀況時,就要回家了
這樣很不好!
乾脆把那一小時拿來練游泳,綽綽有餘呢:)


好熱血好熱血
我們三個號稱水中浮板特攻隊的VIP
同是進了雄女後才開始學游泳但一職被游泳困擾著的三個可憐蟲(其實還有個阿瑟也差不多)
沒有半個會游泳的人,竟然就這樣勇敢的去補課了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彼此互相交流意見(說不定是錯的),不過至少有進步了阿
而且今天游起來特別順,大大的進步了
我想我考試應該OK了吧(?)


60分60分60分阿阿阿阿阿阿阿

苓玉玉也是喔!:)

接下來只要把姿勢練正確就好吧!


真高興!
這是我跟苓玉小朋友快樂的第一次
兩個在游泳池狂感動到不行
我們終於可以擺脫浮板了(泣)
真的真的真的:D
我們還異口同聲的說,要把這件事打在網誌上
當然,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呢:P


明天還要繼續練習呢!
哈哈,阿色明天也要練吧?
好多好多水中浮板特攻隊員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