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生日,抱著有過也好、沒過也不會死的心態。

大家都說生日是母難日,那是否,該感謝的是媽咪,而不是冀望別人對自己有太多表示與感謝。
我對待自己是如此,對別人也是抱持如此的想法。
{因為我夠低調}
對自己生日別抱太多期待,期望越大,失望越深。
朋友沒做表示,不一定代表他遺忘,抑或每個人所重視的日子不同。

但我仍會牢牢記住朋友的生日,不一定會送卡片或禮物,說聲生日快樂是必然的。
在我有限生命裡牢牢深深地記住你,是不是另一種祝福呢?
在我心裡,遺忘我比遺忘生日更難受。

忽然想到就打上來囉。

{我生日還有段日子:D}
{別誤會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