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文: 還把持的住
英文:我在篇章兔好久
數學乙:這什麼鬼我完全不認識它
地理:我根本不像社會組的,我預估我不會的幾乎都考了
歷史:粗心耶
數學甲:好會猜

就等成績出來吧。


噢對了,其實在前陣子忽然想通了。

其實我除了不想走法,其他都可以接受耶
[法政人員好多黑幕讓我害怕]

我相信條條羅馬通大路的

況且我只要活著沒有什麼走不到的

噢我現在被我爸洗腦的很嚴重

他叫我填好一點的國立學校[而且要在南部]

他說資源很重要

他說讀什麼都沒關係我自己不排斥就好

說真的,我好像真的什麼都無所謂了耶
[考試前好幾天跟我姐猛討論]
[不知死活的人阿還沒考出來就一直講]

噢坦白說,我對於中山要花不少時間通勤有點退卻耶
[好久好久要近兩個小時耶]

現在反而想要填成功耶,火車直達

[我好懶惰好膚淺,可是我想要跟古蹟作伴]

不過還有個原因

爸爸說我們是台灣人,在我學中文跟外語之際不要忘了我是台灣人

想一想也對

而剛好我跟他提到成功有台灣文學系耶

有看過課程還可以接受

那就先碎碎唸到這裡啦


噢如果對於我推翻之前我想讀中山的言論會不會被揍阿?

有意見要直說喔

不過小玉還是要來高雄跟我作作伴






挖烏謝謝你們的鼓勵簡訊我感動至極: )

[附註1]

要跟沈黛、Mary一起去吃飯還有送學妹禮物

[附註2]

還有跟三一九的同伴們去墾丁嘶吼鬼叫

[附註3]

哈哈當義工當義工

[附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