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這樣對我

我從來不是多堅強的人

我也曾被狠狠的擊倒

我也曾傷心無助過阿

我也是靠著一步一腳印讓自己爬起來不要那麼狼狽

我知道許多殘酷的人等著看我笑話

我不是不知道

而是我需要靠著微笑來裝傻偽裝

我原本對成績不是那麼在意的

為什麼你要如此虛偽地欺騙我

我只是出於好意的安慰你

難道所謂的友情只要搆上現實功利一切都變的可笑可憎嗎

我打從心裡看不起你

因為你這次讓我不能原諒

我對自己的成績並不會隱瞞

你有誠心的問過我嗎?

我有說我不說嗎?

為什麼要用引誘法來逼我說出我的成績讓你安心?

當你用著尖銳的口氣蔑視著我問出令人心寒的問句:「為什麼你成績那麼不好還可以贏我?」

我能說些什麼?

學測時是這樣

指考還是這樣

可沒想到這次是你拿來騙我的陷阱

其實我沒義務安慰你的不是嗎

我想我能驕傲的說至少人生這門課我的學分拿的比你多



我討厭你

每個人都有死穴

很抱歉,你就這麼精準地踏在上頭

我也不曉得該對你說些什麼

我真的沒法輕易原諒那些心裡有鬼試圖打探我考的怎樣過的怎樣而藉此嘲笑我的人

除非我願意把這些自我心中釋出

否則

請別輕易地開口向我問起

這個世界從未美好過

我的心也很少明亮過

不要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

那是你傻你願意相信這個世界

社會課本全是假的

我自我小時候就清楚這個事實

那全都是狗屁倒灶


還有,為什麼有人可以輕易地說出你想死

難道其他努力想要活下來的人全都是垃圾本就不該活嗎

難道你在這個學校沒有學到該學的只學到該如何當草莓?

難道路就這麼一條?

你非要把自己轉入死胡同?

我不懂

我也不會再開口說任何一句勸你的話

畢竟我累了

我的心也疲倦了

我再也開不了口了

我有我自己的事要煩

我有我更重要的人需要關心

是你讓我做出如此清楚殘忍的分際

我討厭你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