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來由的夜夜失眠,我只睡三個小時,即使我很疲倦。

–相不相信,其實我每天只吃一餐,就是早午晚餐合為一餐當作午晚餐吃。
 
–運動時看完美小姐進化論很棒,大笑三聲促進新陳代謝。須奈子好棒。

–先說一下近日行程↓
 7/17()早上學習,下午無
 7/18()早上聽講座,下午無
 7/19()早上打工,下午陪Mary跟她學妹們吃飯。我好想念那個路竹人跟那個總搞不清楚狀況的白淨學妹。
 7/20()早上回學校聽講座,下午去文化中心換書。
 7/21()大學博覽會
 7/22()暫時無。

燒高中照片光碟,暫定用DVD燒,要的請告訴我,如果有異議想要換成VCD請先告知我。但照片有點偏,如果希望大滿貫請積極提供照片,或者另外燒也OK

–未來牙醫都是斯文白淨帥哥,在我姐朋友宿舍得到的結論。高醫的醫生很養眼,家醫還有牙科。

–第一次在網路賣東西,賣了兩本,歡迎再度光臨以及謝謝愛書人的厚愛:)

–在補習班認識一個天才搞笑學姊,哈哈台味真重不過真可愛。:)

–我一直忘不了葉柏昱,儘管他不認識我我更不認識他,會知道他也是因為我姐(倆個國中同班)。一位自小便才氣縱橫無人匹比的才子。他在台藝大,真心動。以下是他作品,他一直都是我學習的模範,我嚮往成為像他那樣的人。樣樣學習,無一不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鈴 的頭像
    D-鈴

    在地人的好厝邊 出外人的好朋友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