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寫篇我家老鼠媽媽辛苦懷孕獨力生小孩的事蹟,可最近我手指受傷,再加上我常熬夜失眠,睡覺都來不及了,還打字?我不想敷衍跳過我家老鼠媽媽的生小孩心酸史。

  因此,就來交代一下最近,其實我是個有自傳時間壓力的人,可我卻選擇在這?是的,我在電腦前聽電視聲寫自傳。

  9/17 (一)

   每近中秋,我便想念起家鄉的小月餅、我所熟悉的美食、滋味。

   為何,我一直排斥回想那段過去,近日卻屢屢出現在我夢中呢?我是否真的得解放自己,試著讓自己緬懷過去的點點滴滴?

   阿,失眠了。

  9/14 (五)

   今天沒去新生訓練,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媽呀,我何時才能跳脫這個噩夢?

   心情紊亂,一切事物碰上問題就顯得現實,去追尋問題的根本解決方法,答案一直明顯癱在眼前,只是我一直不敢正視它。何時我才能真正面對自己?

   今天仍是,無解。


  9/13 (四)

   睡了一整天,竭盡所能找到讓自己舒適自在的姿勢趴下便睡,有時我姐羨慕我的無處而不自得。還記得自己曾有「睡神」這個稱號,而這個稱號卻在發生某些事情後漸漸離我遠去,失眠也悄悄找上門來。

   睡了一整天並非誇飾,而是鐵錚錚的事實。全都源自於對自己體力的不自量力,912熬夜看完《半臉女兒》。老實說,半夜易生暗鬼,我的心也是,忍不住又回溯自個兒的人生一次,紮紮實實地在腦海中run過一次。再加上今日的賴式人格測驗,我茫然了,原來許多問題我都答不出來,都介於模糊的灰色地帶,說灰色地帶是好聽了點,明白地說,就是「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原來,難怪我在面臨許多重大問題時總是優柔寡斷,說是詳實思考後才敢做決定,正確地說,就是不了解自己才生的情緒,不了解自己,何來的對自己是最好的決定?不喜歡寫自傳,是我自己也不太懂自己,只能清楚描述自個兒的外在客觀條件,至於內在,省省吧。



  9/12 (三)

   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有了婉ㄌㄥˊ姐的陪伴,我顯得外放許多。婉ㄌㄥˊ姐休學後,我該如何調適心態,我嘗試著。

  但是但是,這幾天身體狀況不好,噢見鬼的我要寫自傳耶。我討厭寫這玩意兒。


  待續待續,連這種東西都能待續,你就知道我有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