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選小紅帽的大隊幹部,所以還是一樣得在7:30前到學校= ="
我發現呀,選幹部的九個人各有特色,這次選出來的幹部,感覺都是好人呢^^
(雖然我投的人落選了= ="-->>好像是因為他看起來太嚴肅吧= ="不得學姊緣Orz...)
希望小紅帽在他們的帶隊下能夠好再更好^^

大隊選完了,分隊長和副分開始發小紅帽XD~
天阿XD~小紅帽拿在手中的感覺真的是啵棒>////<~
雖然我沒有講出來,可是我和Mary都覺得很high呢XDDDD
畢竟這是我跟Mary努力了兩個星期的成果呀^^

回到教室後,我和Mary就迫不及待的試戴小紅帽XD~
喔耶XD真的是太可愛啦>////<~(不過不能戴的太下面,會很怪= ="所以要有事沒事就練習戴看看= =+)
日後再加上那身配備的話,那就是個又帥氣又可愛的小紅帽啦~XD
改天再照起來,po給大家看唷^_____^T
(Mary還想說,要帶那個去拍貼= =|||||-->>真是服了他XD~)

今天中午打排球的時候遇到了副分呢XD
我和Mary大老遠就狂叫副分ˋ副分ˋ副分!
總覺得那時候一直被盯著看= =|||沒關係搭XD~
我們可是在對我們未來的副分打招呼耶XD~(雖然打招呼方式誇張點了= ="可是我們一向如此^^熱情熱情呀XD~)
副分也很熱情的回應我們呢:)
↑我喜歡這種感覺XDDDDDDDDDDDD
其實加入小紅帽的原因也包括想認識多一點人XD~
多認識多好^^(只要不要遇到壞人就好Orz.....)

說到這個就讓我想到。
剛要填志願的時候,我就上雄女跟高師大附中的網站看,看有沒有學生間會討論什麼,學校風氣是如何。
我還記得的是,某附中的學長說的。
他說:「讀雄女的好處是,到處都是同學跟學姊ˋ學妹。讀附中的話就相對較少。可是附中因為班級少,所以大多是校內連誼,各班間的感情好的不得了。而雄女因為班級多,所以班與班的感情不一定好。」

還記得我剛考完學測,我家人帶我來高雄看雄女跟附中的學校時。
剛進到附中時,就看到一大群的附中生很high的玩著^^感情好的不得了XD~
哈哈XD~我還有跟他們照相勒XD(是我媽要求的= =|||)
附中女生的淡藍裙真的不錯看^^~(尤其是加上黑襪XD~嘖嘖XDDDD)
阿,不是要講這個啦XD~
看完附中後,我們又去了雄女,那時候因為是暑假,所以學校並不是很多人Q"Q
剛好有一群學姊走出來,我媽就去問他們一些學校的事。
我媽問完後,竟然叫我去跟那些學姊們照相= ="
說什麼照相照一照,說不定就變他們的學妹= =||||
我媽都這樣講了XD~照就照= =+我就跟那些學姊拍了10幾張= ="
哎呀呀XD~到最後還真的變成他們的學妹勒@@"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是很喜歡雄女的= ="
可能是因為我討厭適應新環境,每到新環境時,我都會很排斥。
(因為我小時候常常轉學= =")
我適應新環境都要很長的一段時間,長則2.3年吧,短則至少半年。
我一直在想,如果沒有沈黛ˋㄌㄥˊ姐ˋMary他們,說不定我現在就不是這樣子了= =|||
我一直很想說-------->>>>>>我愛你們^^
當然,我也很愛楚予你們的XDDDDD
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熬不過國三的^____^T

不過進來雄女也快一年了,我開始喜歡上這個學校:)
這是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學校XDDDDD
愛,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好人XD~
恨,是因為期末魔咒= ="
還記得,我在跟某學妹聊天時,我努力向他洗腦,叫他來雄女^^~(因為我覺得他的個性很適合XD~因為他是個可愛又超熱情的人A_A)
不過他會想家Orz...那就罷了= ="

不過說到學測,各位學弟妹們~加加油呀^_____^T
努力破了現任高三的之前創下的輝煌紀錄吧XD~讓我們也沾沾光唄XD~
還有呀,其實第一次學測考不好甭在意的:)可是也不能一直想著還有第二次,所以第一次就放給他爛唷= ="
如果自己還需要考第二次,那就跟著學校的進度來^^(可以去晚自修的話當然是最好的XD)
不要一直羨慕申請入學的同學,只要相信,你第二次能成功的踏進你心目中的那所學校,其實第幾次考進去是沒差的^_____^T
只是說,第一次考完,就等於你的暑假是別人的兩倍XD~
所以還是加加油吧= =+++
我在高雄替你們加油呀XD~
(好像楚予會去陪考吧= ="我也忘了Orz......)

還有呀XD~
可愛的雞排,你也要加加油呀^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