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班上的歡樂氣氛,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現實的大考壓力以及家中的低迷氣息讓我在在喘不過氣,也讓我的胃一直好不起來,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

醫生說我壓力過大導致整個身體機能都搗亂了,再這樣下去吃再多葯也只是暫時,並不會真正好起來。

我嘗試著一一破除它們,可我不行不能無法,

我沒有重考的權利,我已經規劃好我的人生,班上的氣氛是我唯一沒有設想到的,

我一直認為高三的大家會更自動自發,更有革命奮鬥的鬥志,可我沒想到結果竟會是如此。

我也不想打擾大家快樂的氣氛,所以我選擇消極的面對,眼不見為淨。

還有一點,課程只剩歷史尚未教完,國文跟地理以及英文的部分自讀便可,

老師不會教或者太會拖時間也是一大因素,如果照著詳解上來讀給我們聽那還倒不如自讀呢?

我們現在需要的是統整與吸收,而不是一味地教一些旁枝末節。

與爸爸商量過後,我打算一個禮拜至少去個兩天。

也請看到網誌的人別到處與人嚷嚷我決定的事,

我相信在電腦前觀看的你們,希望你們也能以相等平視的態度來看待這件事。

我對於自己的決定坦蕩蕩,就算到時考試滑鐵盧也都是我自個兒來承受,

這是我自個兒的選擇


儘管說我孬我消極吧。我承認無法克服這些的我很無能。

至少這是一種"心情"的問題,考試的一大因素就包括它,

況且我在圖書館自讀,效率比在學校高的許多,

再加上通車的時間約三小時,這些時間省起來有多可觀?

一樣是七點15到學校,可別人是6:30之後起床,而我卻得5點多就起床,6點出頭就得在外搭車,

我爸爸也不太喜歡我外宿,他無法明白也不喜歡明明同住高雄為何要住宿這個問題。

總之種種原因下,我打算這樣做了!!


有人問我無語問蒼天那篇,我已懶的一次又一次地挖開我傷口血淋淋地攤在眼前一遍又一遍地痛哭失聲。

反正看我網誌的人也少,我打算開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