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忽然又對自己的眼睫毛很不滿,一直覺得很短+不翹=_=
哎呀呀,這讓我想起姚秉昇同學(一個很愛念我,但又是超級大好人的朋友Q"Q明知他念我是為我好,但我有時還是會受不了Orz....)-.-
有一次我在抱怨眼睫毛的時候,他忽然就冒出一句:把它剪掉不就得了?就會另外再長出來,而且會長的特別快+又捲又翹。
我聽到的版本怎麼是針對嬰兒時期才有用阿?Orz...(我媽為啥不幫我剪T^T)
到底誰說的才是真的?我們都沒去查證Orz.......

剪眼睫毛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你想像一下,小剪刀在你的眼前晃阿晃= =""""
阿阿阿阿阿阿,徵求勇士= =++++++
改日小女子眼睫毛長長,必叫姚秉昇以身相許= =+++
他可是未來最注目ㄝ黃金單身漢呢=ˇ=
就是大家口中ㄝ有為青年:) 欲購請趕快剪您的眼睫毛就可以啦!!=ˇ=


每當我看地理的時候就會想起他Orz......
沒錯= =+我現在就是在跟地理做最後的搏鬥-.-
恩亨~XD
他可是出名ㄝ地理魔人噢:)
地理爛的女生不妨......||||= =""" 
他除了比較愛碎碎念之外,他其實真的是不錯的人選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