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網。
自我生來第一回,我老爸忽然想到....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仍然是定期檢查眼睛日。
比較不同的是,我的度數暴增了...||||
我無奈,老爸抓狂=__________="""
沒什麼,這是可以想見的。

從小,老爸對我的所作所為很少有意見。
但是視力問題,是絕對不能觸犯的-.-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學校忽然發來假性近視通知單(很多人應該都知道吧= ="""就是視力未達0.9的就會...||||)。
我老爸一看到那張單子,怒不可遏= ="""
我還記得,我那天是哭著被我老爸帶去看醫生Q"Q
老爸的臉色從帶我出門那刻開始就沒好看過-.-
我老爸還好幾天都不理我T^T
只因為我視力變差了....................................

所以我近視的時候根本不敢跟我老爸講Orz..............
我的第一副眼鏡還是我自己出錢配的-口-"""
一直放在學校不敢帶回家-.-
被老爸發現我近視又是另一段故事-.-今天重點不在這Orz...........


總之= =""""我老爸這次還是一樣很生氣Q"Q
所以他跟我約定,一到幾點之後就不能再用電腦了-_-而且要乖乖去睡覺-.-(因為我最近生活作息太不正常了Orz....)
被他看到的話,網路馬上會被停掉= =++++


我比較想說的是,被禁網的感覺真妙Orz.........
這樣也叫禁網嗎?對我來說,應該算XD我以前可是可以無限制使用耶@_@"""(我在得意什麼-.-)

所以XD~各位....||||愛用簡訊功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