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等 一直在等
超越了那道界線 這樣真的好嗎?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就能想通 
那件事後 我有個非完成不可的心願
〔噓...〕 都別問我
問了 就倒了 懂嗎?
雖然是兩件不搭軋的事 只有我懂 對我有何影響
需要獨處 也需要陪伴支持 矛盾 ..
只有那麼一次機會 反敗為勝 
或許是長大後 才可能完成
說不準 沒有絕對

常想著你跟我講的那句話:「高迪鈴!你在做什麼???清醒點好不好?」
為我好 為我著想 ..
我知道的 
但 只要我心裡的魔障一天未除 我就不可能清醒
他們給我的 ...

I'm waiting for you.
有你真好 
 但我沒勇氣 

-
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有點不想出門呀...
可是跟人約好了Q"Q 哎呀呀>"<
總之就跑去雄工那裡....
一上車 就拿起鏡子來照
恩 黑眼圈越來越重 臉頰越來越鼓 臉色越來越差..
好累阿 可一躺下去 又睡不著 
這幾天要開始強迫自己睡覺了 

ㄌㄩㄝ~說到臉頰 那個某人阿= =
我臉本來就大 又圓呀!!!!!!!!〔暴走〕
從你認識我開始 一直沒變吧ˇˇ

總之見到人之後 就開始亂逛呀..
雖然不知道雄工那裡 有什麼好逛搭...||||
只要你開心就好^Q^

逛街 沒啥興趣
重要的是 旁邊陪的人
很多人都是這樣吧?XD?

總之 你太搞笑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跟你在一起的反應^///^
繼續保持呀^Q^

-
今天有點小扯阿...
竟然不小心跑到台南去=口=||||
我一直以為那班自強的有停岡山 結果..竟然沒有= =
真的很想暴走耶>"< 
反正 平安回到家就是啦
祇是有點晚而已....@"@

-
很平凡的一天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