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有專車了耶^++++^
我想 有可能是因為有人常撘不到車 跟學校抗議吧XDDDD
哇哈哈哈哈XD 
總之有專車後 心情整個大好 連走路都會飄的說>///<
今天是很不一樣的一天噢 看每個人 感覺都發光了XDDD
有了專車 就是不一樣
整個公車處不再擠滿了一堆雄女人〔想到就爆炸= =〕
而我又可以快樂的坐著2號 
不用人擠人 就是一種幸福搭>///<

不過 從外面看專車 感覺他在開的時候 有點開不動...|||
因為太多人搭@_____________@"

快樂的到學校後 就先去五福那邊吃早餐
他們的早餐很多樣 也不錯吃
因為被警告不能不吃早餐 所以點了杯豆漿喝...
聽說 慢慢一口一口喝的話 會減肥+美白噢.__________.
〔正在實驗中....XD成的話 一定告訴大家搭^++++^〕

頭上頂著有著專車的幸福光環 正準備開心的跳進學校...
可是從五福早餐店到校門口那一段路上的景象就是很怪
一堆人 在圍牆那邊一堆人換襪子 不然就是有人從校門那邊 騎腳踏車過來
噢 我應該要感到不對勁搭! 
可是 我沒有 看了一眼後 仍舊傻傻的跳向校門....
該死搭!!!!!!!!
教官怎忽然出現搭? 而且先看到我的不是教官 而是小紅帽= =
那個小紅帽 面無表情ㄝ拿著登記簿走過來....
一看就知道是針對我來= =
gosh... 他每靠近一步 我就倒退三步= =
天殺的!! 我缺點已經夠多了 而且我從沒去銷過過..
逃也沒用 我自己也是小紅帽 跑了 就搞笑了..
原以為他會抓我的鞋子〔我穿帆布鞋@"@ 反正暑假沒體育課 = =穿去應該沒差吧Q"Q〕 
沒想到 他竟然... 指著我的裙子說:「同學 你不覺得你的裙子太短嗎?來 來登記
該死的 我就是沒感覺我的裙子短呀 也才在膝蓋上幾公分而已 ..哪裡短呀= =
而且人走路的時候 本來就會稍微把裙子給用高一點
當初也是教官說 在膝蓋上幾公分 別太離譜就可以通過搭!!!
搞什麼= =.....
我就有點無奈的開始寫我的班級座號什麼的..
在我快寫完的時候 他忽然冒出一句:「同學 請寫你的新班級新座號好嗎?想也知道吧= =
噢 真是一肚子火 是不會早說搭?
不管新班級座號 還是舊搭 都是我的資料呀 我又沒有假冒= =
反正快速的寫好我的資料後 拔腿就跑
〔真的很怕被抓鞋子的說.. 邊寫資料的時候 狂冒冷汗....||
被登記裙子已經夠衰了 我不想連鞋子也被抓= =
一天被連續記兩次 那感覺真的很........|||||
在邊寫資料的時候 發現到我為止 只有我是被抓裙子Q"Q
其他大多是襪子

噢 忽然忘了講 小紅帽被抓 處罰是要加倍的=皿=""""""

*英文課
老師今天教了一首歌搭 合音的話還不錯聽噢>///<
哇哈哈哈XD 其實我還滿喜歡那個老師搭^+++^

發現有讀書真的有差 以後應該不會放爛了吧..
找回以前的自己〔?〕
     呵呵...

*因為裙子被登記阿 心裡真是無限個Orz
下課的時候就跑去隔壁班〔20班〕串門子+抱怨
沒想到 Mary.外省台妹.雅方姊 都在 
他們的反應都是 狂笑........!!!!!= =
這什麼跟什麼呀Q"Q 這是二次傷害耶>"""""<
不過後來發現 外省台妹的裙子比我短阿 他怎沒被抓〔暴走〕
外省台妹說:「這是因為你穿帆布鞋 感覺比較台 所以感覺裙子比較短啦
什麼叫比較台 感覺裙子就比較短....||||||
聽完他這番話ㄝ反應是:《校ㄝ= =
而且外省台妹補一句:「我也是看到有教官,就趕快回家換襪子= =
噢 這是住在學校附近才有的福利搭〔暴走〕
像我再回家換的話 就甭上課搭= =||||

〔怒〕 死缺點 濫缺點 快點滾開啦 我也不要愛校啦>"<

Mary.外省台妹.雅方姐還是很可愛搭>///<

好像聊到一半 忽然說到閃亮三姊妹.F4〔新出的團體吧@"@〕
外省台妹就說 你覺得哪個比較台?
我們異口同聲 當然是閃亮三姊妹啦XDDDDDDDDDDD
我就忽然說一句 我們應該也夠資格吧?XDDDDDDDDDD?

每次去找他們玩後 心情.精神整個大好的說^++++^
哈哈XD 我超喜歡他們搭^Q^


不過 在我回家的時候 遇到以前班搭 每個人都問我 聽說 你今天因為裙子過短被抓阿?
噢 該死搭 一定是死Mary 不然就是外省台妹 再不然就是聯手出擊= =
要讓我出名也不是這樣的好唄?
那個裙子被抓 真的是很ㄙㄨㄟ+ 丟臉耶= =|||||

*今天放學回家有點兒不一樣 今天旁邊多了個康輔的..
跟他不熟呀 不知道要講什麼 也不敢耍白痴 就一路無言阿=皿="
感覺真是對不起他>"<
虧他很開心的說 要跟我一起走搭.....||||
〔他是岡山站 我是橋頭站 他說他常看到我 = =看久就認識搭Q"Q〕
等熟點吧 呵呵..目前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今天下午的時候有人密我 問矯正的事
說真格的 可以不要矯正就不要矯
矯正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搭 很多不方便
而且 會影響你做很多事的決定噢.....
他說他是暴牙〔上下排差0.5公分〕 可是我覺得這樣還好呀= =
醫生也說這樣可矯可不矯正
可是感覺他很堅持 那我就報他 我去的那家
我去的那家真的啵棒的說^+++^ 

-
為什麼我會被登記????〔泣〕
人家的裙子真的沒有很短啦〔淚奔〕
而且鞋子跟裙子 比較看的出來的是鞋子吧?
他會抓我裙子 真的是大驚訝+大淚奔>”<

不過好家在的是 原本今天打算穿黑襪搭...
可是 想說 穿黑襪後 心情會大好 感覺隔天就放假了...
還是星期三穿好了XD〔因為社會組只上到星期三XD〕
哇哈哈哈阿哈XD
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