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哪得知 S.H.E七夕要去愛河
我跟沈黛就一直期待 狂嗨到不行
並約定好 七夕那天 要和他一起過:)

忽然發神經 想找個雄中男model
〔用途是怎樣 就跳過吧XD〕
ㄟˊ...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星月姊姊耶XD
我就打簡訊問他 讓我拍幾張照如何?
他就回:「你不是有很多我的照片嗎?」
可是 那都不是我要的呀.....
我又回:「很難解釋耶!!只花你5~10分鐘。」
後來他就沒回啦.......|||

*到了高雄火車站後 又call他
他竟然沒接〔倒〕 原以為是他故意不接勒= 3 =〔後來才知道 是他沒注意到手機〕
等我打算放棄 絕望ㄝ走向公車總處時..
星月姐忽然叫住我. 說真的 我被他嚇到了耶=_=
我走路都很專心走的 忽然叫我 我會嚇到搭Q_Q
總之呢 就在往公車處的地方 很巧的遇見星月姐
恩恩 他還是不讓我拍呀〔倒〕

跟星月姐很巧的連續 遇到他三次@______@|||
兩次是在火車上 都看到星月姐很認真的在睡覺XDDD
哈哈XD 他睡覺是趴著睡搭〔我以前也是這樣XD〕
每次都是在快到高雄站後 他忽然頭一抬 才發現他是星月姐搭Q_Q
早上的我 很容易昏迷 加上 我不習慣早上就戴眼鏡
第一次沒認出星月姐〔不太確定〕 所以沒叫他XD
第二次呢〔8/10〕 因為第一次沒認出星月姐 就打算 以後早上就要戴眼鏡上去= =
           這次是有認出他啦 不過怎感覺有點尷尬〔?〕
           因為哀飛要來 跟他講了大概的計畫後 剛好看到李馨他們
           不小心就... 拋下星月姐了Q_Q
           ㄟˊ...因為不知道要跟星月姐講什麼〔淚奔〕
           星月姐~~~我對不起你〔趴〕
第三次 就是8/11這次XD
感覺我在胡言亂語了Q_Q


新招要到啦...要開始忙影欣的事 
原本我是總務 雅雯他是影欣文宣+吉研副社 
天阿.. 文宣跟副社耶=_=..會忙死吧Q"Q
怕他忙不過來 巧旋學姊就叫我跟他交換兒
當然 我是OK啦〔國中曾連續兩年狂當總務=_=〕
所以囉 靜態展的三面板是我負責搭
三面板 說難不難 說簡單嘛..好像也沒簡單到哪@"@
因為6/4社成展是我做的 有做過 知道他難在哪= =
難的是 影欣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放的
放我們的照片? 我們好像很少照相...
放我們播過的影片? 別人大概不會想看吧...
總之 每次都要想破頭=口=

反正跟沈黛約好 晚上要跟他一起去玩兒
乾脆想說 就這天下午跟宇萱兒〔96級社長〕去買紙什麼的

熱 好熱 熱死了...
先到9乘9的我 就先躲進去吹冷氣=ˇ=
整個身體大涼呀>////<

*過了幾分鐘後...
宇萱終於來啦XDDDD
我們就開心的上樓去選紙兒XD
發現 配色 這種鬼東西 真是有夠讓人想暴走的....=_=
從小到大 我最不會的就是 配色!!!
本來底圖都構的還不錯 只要一上色 見鬼的...那幅畫就爛掉了〔怒〕
再加上 我們配好色後 發現 我們要的顏色 裡面都沒有...
買個紙而已噢 就花了快兩小時〔倒〕...
不過在買紙過程 跟宇萱聊了很多有關社團的發展
發現 社長真的是個很負責很熱血的人
像新招社團簡介 原本應該是我要做的
可是 社長竟然已經做好了〔倒〕
整個大驚訝=口=|||.. 
後來他跟我說 他以為那是社長要做的....||||
整個大Orz.....
呆的可愛的宇萱呀XDDDD

*紙買齊後..
因大部分工具我都有 再多買個雙面膠就OK搭
付完錢後 宇萱兒問我要去哪裡
因我跟沈黛約在享溫馨〔崛江附近〕 我就說 去新崛江附近兒
他原打算要騎腳踏車載我過去的
但是呢 他個子比我小 加上他有事
我就笑笑的說:「不用啦,我自己慢慢走過去就好 反正9乘9就在崛江附近〔超近的=_=〕。」
他想想 也對 兩個say good-bye後 
我就去享溫馨了...
可是發現 還有半小時才到5點半ˇˇ

*認識沈黛的人都知道 他是個超級超級認真到不行的人
因為還有半小時 不想打擾到沈黛唸書
自己就去麥當勞坐著寫信+畫草圖

*去到麥當勞後 我後悔了=_=....
裡面的新莊高中的人 好嗨 好吵.....
還一直說雄中雄女怎樣的〔怒〕
要討論是OK啦 有必要講的大小聲嗎?
在那裡 怒氣指數狂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