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h.. 是誰跟我說 不用擔心? 不要亂想? 絕不會再碰的?
那個人是誰? 信誓旦旦 挪心自問 你做到了嗎?
什麼都沒有 0 永遠是0
gosh..我如果再相信你的話 去你的 那我17年不就白活了?
總之 好自為之
別以為 不在你身邊 就以為我什麼都不會知道
恩亨 最好是...
我沒你想像中的那樣
祇是我想不想知道的差別而已
你?非常有種!!!!

一樣的烏龍 你可以搞出兩次
我非常之佩服你 佩服佩服佩服 高興了沒?

你有沒有想過?
在罵你的同時 難道我不痛嗎?
你總是想著 你怎樣好就好
我呢 我呢? 你擺在哪?
是 你大可不必鳥我
我們非親非故的 好好好 非常之好
我這個外姓人 管個鬼呀?
要就乾脆點 你那種鳥態度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既然答應了我 就乖乖做到
別在那哭爹叫娘的 
娘胚 你還頗像的
不要犯了 又在那找藉口
去你的 


(實在氣極...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