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現在要把日記打完整 很難
沒時間+懶的想要怎樣寫才白痴= ="
現在就來個簡約風吧!!!

好吧 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閒人 因為非常之想念他在台中的朋友們
好吧 就在824的早上 背著背包 提著大包小包+一堆海報 笨拙的走向高雄火車站行李房
原本是想寄放在高雄火車站服務台
可是呢 服務人員非常堅持要我放在行李房
他都說這樣了 我還能怎辦?
當然是找行李房去啦!!!!
行李房的位子真的有夠詭異的=_=...一點都不會覺得他是行李房...
因為要趕8:3*的莒光 而那位顧行李的老杯杯一直慢慢來 
再旁邊的我 一直暴走不停 
而那位老杯杯看到我一直狂暴走 帶著奇怪的笑容 對著我說:「放心啦!!!還有8分鐘!!怕什麼?」
當然啦 他是不用怕 要怕的是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他以為我是神奇女超人呀= =我票還沒買 而且還要加上走去月台的時間耶〔而且我又背著一大堆東西= =〕

*過了3分鐘後...
神奇老杯杯終於用好了 gosh..只剩5分鐘 死命奔向火車站去= =
好喘好喘好喘 好累好累好累 好酸好酸好酸
好家在 沒什麼人買票 
很快拿到票之後 要煩惱的就是手上的領取行李證明...
天呀= =我真是天才 
爬上二樓後 可以發現有個停看聽 旁邊有個大白板
實在是沒時間了 索性就把行李證明放在白板溝裡= =..
姆哈哈XD 幸好 沒有被誰拿去
不過拿那個的人 發現是一堆海報後 也會很..那個吧?|||

*上了火車後就一直狂睡
好累阿 邊聽MP3邊睡覺 是很幸福搭>///<
人果然不能太享受..

*過了2小時..
gosh...我的MP3竟然沒電了=口="""
沒電還不打緊 當我檢查行李十 才發現...
天阿!!!!!我竟然忘了帶充電器....||||
從台北到高雄 說遠不遠 說近也沒多近
車程至少也要4.5小時吧(?)
沒有MP3 會無聊到爆吧...>""""<

已經上車了 後悔也沒用 就這樣吧=_=...
繼續睡XDDDD

*過了1小時後..
一下火車後 發現遭到旁人側目 ..
所以便把外套穿上 他們大概會以為我是彰女的吧?

出了彰化火車站 發現彰化火車站還是一樣...討厭= =
高雄 台中 彰化 最最最最最不喜歡的就是彰化火車站了..
.........不要問我原因 

天呀 我的行李真是超級無敵重到爆...
〔說到這個 一中的可愛臉頰同學 真是對不起你>”< 你的手 在幫我背完行李後 應該廢了吧= =...〕
在背著我的大行李走路時 心裡真是無限..XX= =〔自動消音= =〕
很想把它丟在一旁 輕鬆多了!!!
不過丟了之後 後來的三天會嗨到吧=_=..
其實行李好像也沒裝什麼 就裝四套衣服+盥洗用具+一些有的沒的
真的 沒什麼!!!!
可是就是那麼重(倒)

跟你們說阿 如果你要從台北→台中or高雄→台中
最好是轉車吧
不要直接直達..覺得車次會變少Q"Q
是我這樣覺得啦= ="""可以不用理我=口=

*搭上開往竹南的電車後..
天呀 已經快被行李搞瘋的我..也被火車擺了一道= =
他他他他他他他...竟然誤點耶!!!(在大慶站停好久=_=...)
而且好擠好擠好擠..又怕自己的行李撞到別人@@
整個就是大暴走= =

*過了n分鐘後...
火車終於開動了= =..好 很好 非常好
有個人說要翹課來帶我去一中 原本想說會在11點多到台中的..
天阿 誤什麼點阿= =...害我還要打電話跟他說一下
幸好的是 那個人翹課不成功 
姆哈哈XDD 不然就搞笑了吧Q"Q

看到右姊姊後 很自然的就把行李丟給他XDDDDD
姆哈哈XD 希望他不會暴走阿:)
誰叫他是男生(?)XDD

走向台中火車站前的廣場準備搭車時..
竟然看到將近一年沒見的凱婷耶@______@
他有稍微小改變 頭髮變捲了...〔應該變成熟了吧?〕
說到頭髮 我也想要燙捲啦>”<
可惡 怎一堆人阻止我阿=_=..我燙捲真的有那麼怪兒?
真是的>”< 如果我去燙 一定會被你們罵的〔暴走〕
可是不燙 又覺得一直看同一個髮型很煩〔倒〕
但跟某人約定好啦 打算直髮過我的高中生活= ="
沒辦法 情勢比人弱 當然得聽話

跟凱婷聊了一下後 發現他也是要去中技那邊
當然啦XD 就一起坐車吧XD
老同學嘛 哈拉幾句不為過吧XD?

*神奇司機
搭上車後 發現那位司機好神奇阿= =...
從頭到尾一直再跟我們聊天 我們說什麼 他就回一些有的沒的
還一直跟我們說 他的偵測警察日記..
我跟右姊姊.凱婷三個人一直狂笑不停XDDD
那個司機實在是太搞笑了吧XDDDD
下車之前 他就跟我們說 他常在中技那邊被抓..
被抓了三次有吧?
總之 他的意思就是 要我們下車快一點XDDD
哈哈XD真是可愛的司機耶XDDD

因為凱婷跟人有約 一個長的還滿可愛的人兒
所以拍了他三張照片後 便跟他say good-bye了

*因為實在行李重到一個爆點 我怕右姊姊掛掉= =
所以我們就決定把行李拿去他宿舍放
一走到他宿舍那邊時 他便開始緊張兮兮的吧
他叫我不要跟他講話 
原因是 那個女管理員很機車...好像是很八卦吧(?)
畢竟嘛 他外宿在外面 帶一個女生去他宿舍 好像會被閒言閒語吧?
反正也沒差那一小段路嘛XD 不講話就不講話XD

我們用極奇怪的姿勢走進電梯後 同時鬆了一口氣
姆哈哈XD 要我跟他不講話 實在有點困難(倒)

放好行李後 右姊姊就問我要不要把制服換下
為什麼我會穿制服呢?
偷偷跟你們說噢 那是因為..我翹掉打掃= =..
我媽說 要玩可以 可是不能亂翹掉什麼東西Q"Q
可是如果我去學校掃地的話 一定會跟沈黛他們玩很久= =..
至於掃地嘛..開學再補吧XDDD
(噓...)知道這件事+認識我媽的 千萬千萬別說出去阿阿阿阿阿= =""

總之呢 覺得右姊姊認為我穿著制服會引人注目
他喜歡低調 所以囉XDDD
可是我衣服已經帶剛好的阿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他的衣服上XDDDDD
他竟然說 他的制服要借我= =....
從來都不知道 他衣服那麼大件= =
穿上去 整個就是很像小孩子偷穿大人的衣服..||
所以囉XD 在試穿5.6件之後 右姊姊也宣告放棄了= =
就任我穿制服了XDDD姆哈哈XD

*出了右姊姊宿舍後..
又見那位詭異的管理員 想當然 我們兩個又得裝成不認識=口=
直到那管理員消失在我們的視線裡..
他應該不會那麼變態 跟蹤我們吧?= =

走沒幾步路 右姐就跟我說 其實有腳踏車啦
被行李折磨了半天的我 就說:「在哪?在哪?我要騎我要騎」
通常右姐是很少拒絕搭 姆哈哈XD
而且去外地玩的時候 還有腳踏車可以代步..真是太神奇了= =..

不過呢 才騎到中友附近的時候我就後悔了Q"Q
那台腳踏車輪胎沒風了=口="而且他是超級超級淑女車耶= ="""
真不習慣>""""<~
因為風姊姊還在中友等我們 所以右姐就說要幫我騎回去放 叫我先去找姊妹他們...

*到了中友後..
看到了風姐他們 姊妹真的很高很瘦耶= =..
學姊很活潑可愛>///< 呆小孩兒 很低調安靜=ˇ=

其實他們本來打算要在中友那邊吃午餐搭..
可是 我跟右姐想去看他們的社團招生Q"Q
姊妹他們就跟著我們去 真是抱歉呀>""""<

*到了一中後..
姊妹就說他口渴 想去買杯飲料
我們就在他們辦靜態展的地方等他
在等姊妹的時候 發現呆小孩真的是一個超級無敵體貼的乖弟弟耶:)

因為右姐他社團缺人顧攤 所以他就先離開了...
他說要找他的話 就去四樓XD姆哈哈XD

*過了n分鐘後...姊妹回來了 ..
往前走沒幾步...竟然發現晉譯耶!!!!!
他正在幫他們社團賣命的招生XDDDD
哈哈XD 我們兩個互看一眼 一同露出驚訝的表情XD
他大概想不到我會出現在那裡吧XDDD
感覺他整個被驚嚇到.ˇ.
寒喧幾句後 風姊姊在跟他社團學弟打完招呼後 也過來找晉譯了= =
天呀= =世界真是小耶...
沒想到他們兩個互相認識= =....
不過好像也沒啥好驚訝搭 兩個都是科研社的人Q"Q

進去動態展之後 我跟姐妹就跑到很前面去看
因為我忘了帶眼鏡 在太後面的地方看東西 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 =
到了前面後 就被一個可愛的一中學姊給攔下來..
好像是要到樓上吧?
總之呢 他們說了算 我跟姐妹他們就到了樓上
本來以為他們動態展應該會很嗨的..
發現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
動態展竟然比靜態展還靜>"<

等兩個社團表演後 我跟姐妹他們就去靜態展那邊
不敢中途離席 覺得那很不尊重正在表演的社團

到了靜態展那邊 發現自己引來側目...
真是後悔自己穿制服= =
經過校刊那邊的時候 姊妹竟然A到一本免費的校刊耶XDDDD
哈哈XD姊妹的魅力真大>W<
因為姊妹是科研搭 在經過他們攤位時 當然會停下來跟學弟妹們講一下話
旁邊的文華科研女生看到我 我就對他微笑一下XD
我們兩個就開始聊天XDDDD
長的好像佳凌耶Q"Q〔真的像到不行@@"〕
走到右姊姊那邊時 那邊的人好激動= =..〔順帶一提 右姐轉到日語社XD〕一直狂喊 雄女雄女的耶= =
感覺右姊姊也挺無奈的Q"Q
早知道就該聽他的話>"""""<

在離開靜態展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阿佑吧?
但沒戴眼鏡 不太確定說= =...

出了一中後 姊妹就帶我們去吃飯
因為戴了牙套後 不太喜歡在外面吃飯 
再加上不是頂餓的 姊妹他們就點他們的
吃到一半的時候阿又忽然打電話來 問我是不是在一中
我就說已經在一中外面了
那時候看到他 感覺他頗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