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錯車 害怕 打電話求救 驚險 

陽光家的夜市

見到葬星 昊呆 光宇 哀飛..等

四個人〔我 陽光 涵涵妹 光宇〕一起在台北101廁所前吸油
〔吸油面紙是我提供搭!!〕

搭公車時 緊急煞車 不小心抱住陽光的腳XD

跟變態的雄中學長在即時通盧= =
還說什麼那是我BF 想太多啦!!學長
幸好我提早回家 不然你就得乖乖去火車站接我 乖噢
看學妹我對你多好.ˇ.
記得我的不加奇怪東西的飲料 還有那頓飯XD

還有另一個人爆好的學長
可惜我回家啦XD 真感謝你阿:)
不過你也未成年吧= =竟然偷騎摩拖車噢~?
不像某變態學長阿阿阿阿阿!!!!!!!!

謝謝一中的小桓同學〔臉頰跟我鼓的有得比XD 好想捏他臉頰XD〕幫我背那很重的行李
不過你笑我是路痴 感覺你也差不多耶XDDD
不然怎會帶我們在北車那裡亂晃〔狂笑〕

光宇真的很神奇耶 這個年頭要找到像他那樣忠厚老實靦腆可愛的 很少了吧= =
跟女生講話還會緊張到結巴 跟他講的話中 有一半都是叫他不要緊張 
他竟然是第一次拍貼 去遊樂場
天呀= =我是壞人 竟然帶他去那種地方=_=...
很謝謝你也幫我拿東西呀XDDD大感謝>///<

我跟陽光稱光宇為青春小少年耶XD
真的是太可愛了吧>///<

不過可愛歸可愛 照相的時候還是得看鏡頭阿= =

跟子恆學長好像= =""(Singing你覺得呢?)
↑難得有看鏡頭耶= =

跟陽光一起罵些有的沒的= =

還有 發現 以後最好不要傳簡訊給我
如果沒回你簡訊 大概就是我沒收到
我已經說了噢 以後有事情不能怪我
直接打我手機吧.ˇ.

難吃又很貴的冰

試圖幹走別人的腳踏車 
失敗 因為沒一台腳踏車是好的= =...

台大 好悶好熱好想吃冰..
本來想買短褲搭 因為時在熱到爆
但沒喜歡的 算了

西門町某處 好空虛 好無聊 好想走
睡覺

還有 我拿出健保卡 上面是我國中剛入學時的照片
一堆人說不像〔倒〕
該哭還是該笑= =
有人還說 只有眉毛像=_=......


↑陽光戴上我髮圈施法中XD太可愛了吧>///<


↑某學長竟然說我在裝可愛= =
〔313是吧?雄中好近的說!!〕

深藍聚會 書包借人拍照
遇到幾個禮拜未見的哀飛
一直覺得很可愛的葬星兒

混入北一 陽光的學妹好可愛
跑去建中 一堆男的迎面而來 好恐怖= =
可愛的小燕 他是我女兒

去吃到飽的燒烤店
我跟陽光都快炸了= =..好脹= =

發現我去台北 跟我在高雄差不多
只是覺得公車好方便好神奇
不像高雄那麼機車
不過高雄的公車好便宜= =
坐錯車也不可惜耶!!!!


↑搭火車去台北時


↑在紐約紐約.陽光他們在打太鼓時 的自拍


↑在蓋酷時拍的.ˇ.


↑在光南時拍的


↑我跟陽光的腳


↑我.葬星小親親


↑在吃飯之前拍的._.


↑在客運上面拍的= =""剛睡醒= =(連睡六小時好累搭= =||||)


↑也是在紐約紐約自拍


↑排甜圈圈時.遇到可愛的大象



 *全部的照片都在...高迪鈴的相簿裡= =*
  →請按我 或上面那列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