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到的人寫五個怪癖

2.寫完之後再點五個人

3.被點到的人..應該可以拒絕

4.重新被點的..可以乖乖再寫五個怪癖

-*-*-*-*-*-*-*-*-*-*-*-*-*-*-*

一ˋ每天一定要吃白飯

 沒吃白飯 我會開始暴走 一直想著我今天到底做了什麼鬼事?做了那些事後 為什麼獨漏了最重要的”白飯”呢?之後就開始怨嘆 耍白目 耍機車 歸結: 我沒白飯活不了=  =

二ˇ睡覺一定要蓋棉被ˋ有枕頭

 沒錯! 不管天氣多冷 多熱 棉被不管是薄的ˋ厚的都沒關係 只要讓我可以抱著心安一下 就會好眠一整夜 常會出現 吹冷氣 蓋厚棉被 起床被念的機車情形=  =..
 YES! 睡覺!? 可惡 枕頭是不可少之物 認識我的都知道 因為本人頭大臉圓之類的 你知道的嘛 面積大 遭受攻擊的機率越高 想當然爾 枕頭就很好用啦~~~~ 原因? 請等我想到要掰什麼再說吧=  =...(還是老話一句: 我要枕頭!!!)

三ˋ特愛半夜不睡覺 自得其樂嗨到翻

 原因 我自己了就好
           不 想 講

四ˇ特愛收集一些紙ˋ文書用具=  =

 我家現在就屯一堆東西等著我用=  =...

五ˋ一定要買筆寫起來不滑順的
 
 買到太滑順的 一定把他摔到變的不滑順=  =....

-*-*-*-*-*-*-*-*-*-*-*-*-*-*-*

誰阿誰阿!!!
      誰發明這個鳥東西的?
見鬼=  =...

指定人↓

1.陽光小親親兒
2.嵐嵐
3.偷拍魔人學長
4.風姊姊
5.文華的一中控(吹嗩吶的那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