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呢!
忙到沒時間打網誌ˇ逛網誌ˇ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整個就是被套牢了...。

忙也好,總比在那空虛的好。

小紅帽。
學妹剛進來,學校生活體制什麼的都不懂。
好累,每天都沒得午睡,光跟學妹在那解釋個老半天,就浪費了一個中午...。
學妹,雖然我知道剛進學校,不太熟學校的生活作息是正常的。
但也三個禮拜了,別這樣對我們好嗎?
簡單的中午午休巡邏登記出缺席,變成如何登記出勤狀況的教學課...。
還不只一班呢!幾乎全一年級都是。
又不能暴走給你們看!
該死的...,只能祈求你們趕快上軌道吧
雖然我是社會組的,課很少,你們就以為很輕鬆了嗎?
下午還有課阿...,沒午睡,我會倒的..。
愛睡->沒上到課->回家惡補->考濫->放濫->執勤沒睡->下午愛睡->沒上到課->回家惡補...。
惡性循環是最慘的。
一下的我就是如此。

班聯活動。
最近當了班聯音控,下禮拜五(9/23)有活動。
所以每天都要留校練習...。
最近又發生了很多事,每天都要忙著處理。
真是Orz阿我。
不過還是得說,夥伴們,加油加油加油:)

社團。
好煩, 我要執勤ˇ練習什麼的,根本沒法跟他們一起跑班。
好慚愧...。
其實我也想跟著他們一起跑,畢竟我也是他們的一份子。
但就是不行>"<
各位,真是抱歉Orz...


這學期大概會每天留校看書吧
哈哈,大概覺醒了。

真是謝謝深藍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