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跟三信家商的同學聊天時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詭異的一個外號阿= ="
神風腳踏車雄女生耶=口=
一聽就很Orz...
為什麼要取這麼神奇的外號阿= =|||
他說,我騎腳踏車都騎的超快的ˇ會認識他就是因為之前常超他好幾次車
喔,我承認啦!我騎腳踏車很少慢慢騎的(除非我要散步)
我是無法忍受慢慢來的= ="
被我爸害的吧ˇ每次坐他慢車時,我整個快暴走了,頭昏到快要爆炸
唯一會坐到讓我暈車的人就是他= ="

好吧ˇˇˇ叫就叫吧
我是沒差搭(大笑)
感覺很詭異很機車又很帥氣的外號耶QQ"


喔,其實以前朋友都叫我高董ˇ不然就DD鈴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Q
他們說很好叫(?)
隨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