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寫的畢冊個檔

風格:圓圓詭異風

只有國小認識我的人才有看過吧QQ
國中就開始寫書法體
好像是從國小課本裡意外找到的._.


那時候很流行把字下半部拉長,
原因不明。
跟流行嘛!
還有那個驚嘆號寫的很像蘿蔔
還有山東腔=口=
當時的外號是小不點取的,印象深刻。
嗜好打人則是班上白目很多,我又是代表正義的班長!
恩恩!
其實我是無偶像論,只是覺得讓那欄空白,有點怪!
所以就隨意抓兩三個來寫= ="












國二寫的個檔

當時流行只要認識某人,就會把個檔拿給他寫。
寫到後面,都會有個範本
為什麼這張還在我這呢?
因為我一直沒拿給他= ="
每天被他追殺=口="
不過有寫他畢冊啦QQ






 


恩,國三時的重點

0.38的筆寫出來的效果。
我愛死他了!

































也是國三時的歷史重點。

字跟上一張有點差別。
看的出來嗎?(笑)
這個筆有0.38ˇ百樂的0.3ˇ還有便宜的橘色筆

那時候畫重點方式為:在超級重要的名詞下面畫波浪,不然就是拿便宜的有色筆把它塗滿(反正便宜嘛)





























學測前常寫的常用錯別字本。

寫完這本,改錯字功力真的會大增。
恩,有用過有效果才敢說好!
當時的我還真認真(嘆)
編著者有來我們學校演講,還不錯!
有點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因為他有很重的外省口腔=口=")

這本我改了三次吧!
還有別人給我的改了兩次吧= ="
老師說我很神奇QQ"

要的人可以跟我要XD
哈哈!




 

 











待續...。
眼睛好痛,改天再掃描現在的字吧QQ
(但應該沒人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