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少在意自己生日搭。
只是個日子,剛好我在這天出生罷了。

今天一早去學校,Mary就把我從教室拉去蒸飯室。
還一頭霧水想說他到底要幹麻的時候...
忽然,沈黛跟Mary就拿著蛋糕,開心的跟我說著生日快樂...
天阿,當下感動到不行
真的!
看著他們手中的蛋糕跟卡片,我...我...真的非常感動
他們還叫我趕快進去吃(因為是冰淇淋的,,白木屋老闆說要在一小時之內吃光)
雖然胃有點不舒服,,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吃完了!
這是沈黛、Mary他們的心意嘛:)

卡片的內容,,看了更想哭了
恩恩>"""""<~~~
感動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是阿,就算分班了,我們還是一樣台一樣神經一樣瘋阿
有些人分班後就像陌生人,不然就是見面時會尷尬...
我們都沒有這樣的情形不是嗎?
在雄女的日子還有一年半,,一起加油一起打拚!
我們一起選了社會組,,雖然我們未來想走的路各不同,,但一起想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學校的心是一樣的。
雖然,,我的成績總是不理想,,但,,你們並未嫌棄過我阿!
還是會邀我一起晚自修ˇ一起假日去看書
在我不想讀書的時候,,努力拉我一把,,讓我不再爛上加爛,變成究極廢材兒
一起扶持一起度過難關一起哭一起笑,,這是我們垃圾四人組的究極目標阿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


到了回家的時候,達達學長說要拿禮物給我兒
我們約在火車站二樓的星巴克。
原本還怕他趕不上火車,,因為他打給我的時候我還在專車上兒
哈哈,,去的時間剛剛好:)
還是要說一聲:達達學長,謝謝你阿>///<



後來在等火車的時候,,陸續收到幾封簡訊
文淋妹妹、學姊、小民兒謝謝你們啦>///<
不過文林妹妹阿,如果要我自己花錢,你才要幫我慶生,那那那那...|||
我是個沒錢又沒膽叫你從大遠南下的人阿= ="""
還是慢等吧(狂笑)
那...,我們寒假見or一年半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