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最近很努力的集中精神上課
發現效果不錯,但體力消耗的也快
幾乎每節下課都在睡~|||
認識的人還問我怎一直在睡覺=口="
唉唷唷!認真上課也是要付出代價的阿
要一個沉睡多時的準廢材頓時清醒,我想想,下手不能太輕
來點重口味的好了
例如說:讀了老半天的地理,還是不及格
心情之機車可想而知
不過以前的我,拿到地理考卷就亂矇(反正都沒看嘛!是真的都沒看-.-)
現在的我,知道要考試了還會稍微看一下,當然不是亂矇的,可是根據call in(call自己的大腦,看有沒有這部分的記憶)and刪去法得來的耶
有及格了耶,現在...
況且雄女地理之機車,真的機車到會讓你...|||

對一個不擅讀書的人別太苛求阿
我對自己定了一個對我自己來說剛剛好的目標
我不奢求太多的阿
現在才在努力用功,慢慢來會不會太欠扁?
不過我有我讀書的步調
太快,很快就廢給你看
太慢嘛!哇嗚,三秒鐘內睡給你看QQ"
總之,照自己的步調來,一年半後就知道效果如何啦(笑)


數學數學!
最近有每天去碰他,碰到他不會害怕,也不會一看到題目就開始畫圖(因為以前都沒在理數學,不會算嘛!當然就要使用觀圖法= =")
現在會先思考一下他的主題是?該怎麼解比較好
好像有進步了我
最近的數學都考的不錯(笑)
作業也都有按時寫:)
以前的我才不理他勒~~ㄌㄩㄝ~~~


荒唐過,警惕自己

今天就先這樣吧!
我累了,先去睡覺囉!
(真難得早睡阿!運動完就是最好睡的時候阿!再加上我的中藥膏,天阿!真是絕配= =+++)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