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怎樣啦!
只是我的手機好像真的廢掉了?
只能收簡訊(也不一定收的到),別人打給我,我手機還不一定會顯示(看機率)
我打給別人,不是對方手機沒反應,在不然就是講話沒聲音= =(常常看到我在那ㄨㄟˊㄨㄟˊ老半天-.-)
天阿!現在手機除了收簡訊正常外,根本就廢了阿
該有的功能都不能用= =那我還留你做什麼?
喔!對!就是這樣,老爸說,等搬完家再帶我去看新手機兒...
不過我想大概又是幾個月後的事了吧~|||
老爸買東西挑三揀四的(我好像遺傳到他= ="所以陪我去逛街買東西的人大多會暴走= =真是抱歉QQ")
挑三揀四倒是小事,萬一千挑萬選卻挑到...|||
噢!這種事我爸常做= =
還是自己段考完再去慢慢物色手機好了
(不過,,上次陽光找給我的手機感覺不錯耶QQ"真心動= =+++)

總歸一句,,要找我,,那就問天吧XDDDD


天阿
今天早上陸續收到幾封簡訊(我手機常這樣= =都會晚收到簡訊>"<所以有要事找我,,直接打給我吧!<--但我也不一定接的到= =吼唷!我快瘋了= =)
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
謝謝309永遠永遠最可愛的陳太太〃Singing
  帥學姊〃Ganki
  小云兒〃
我很想回你們簡訊向你們道謝的
但我的手機沒法回兒
真的很抱歉>"<


還有今天在早餐店遇到的佳芸兒
我不知道你竟然知道我的生日...
你知道嗎?聽完你的祝福後,,整個人都傻在那裡
真的!
剛進雄女的時候,是你陪我走過那最難熬的初始
哈哈,,當時號稱三秒鐘落淚的我,,謝謝你還願意陪我:)
那時,,在廁所前講到自己為什麼讀雄女的時候,,眼淚馬上落了下來,,你鐵定被我嚇傻了吧?
希望你不介意:)
還有阿!二年級了阿!身為排球隊的你一定更忙了吧?
不過感覺你忙的很開心,數學魔人可愛佳芸,加油喔:)
謝謝114永遠最厲害最神奇最好的數學小老師〃佳芸佳芸>////<
(你越來越漂亮了喔>////<愛死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