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h...這幾天爬的樓梯可多的呢
全要怪罪於學校該死的請假系統
明明我就有請假,卻硬要把我記成曠課
就算去更正了,過沒幾天又變成曠課了-.-
真的不懂他是在秀逗什麼Orz..

四樓四樓耶
我的小腿我的小腿阿= =
再爬下去,,我也不知道我的小腿會變成多麼強壯了- -"
各位,幫我祈禱學校的請假系統趕快好吧Q"Q
(你們也不想看到一個小腿醜到爆肌肉多到噁的人吧?是吧是吧?是的話就幫我祈禱吧XDDDD)



牙套阿!
我姐這星期六要去彰化拆牙套耶!(因為他是在高二裝的,那時我們還住彰化)
真羨慕...(原本要跟去的,,看看拆牙套是怎樣,,好讓自己有心理準備,,順便回去看朋友XD可惜要段考了-.-)
少了牙套,多了信心
唉,我最快也要三年級學測前才能拆吧(醫生的計畫是這樣,但我覺得會提早耶QQ)
唉唉,害我現在都不敢大笑(在不熟的人面前),永遠保持那101號微笑(好累= =)
能不張口就不張口(可惡....)

很多人都說我的臉型漸漸改變了(變的比較不呆了QQ?)
希望拆牙套後會大漂亮>///<
(期待期待囉XDDDD)

應該沒人會想看我國中照片吧?= =
拿給很多人看,,都說不像是怎樣Orz...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