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若你是哪間學校控
覺得刺耳?那就當我沒打這篇吧







很噁心很噁心很噁心
越來越受不了所謂的學校控
愛就愛,但別作出一些令人做噁的事
尊重一下好不好?








我承認,我曾是一中控
僅止於淡淡的欣賞,並未做出什麼踰矩過分之事,頂多嘴上常掛著:「那個一中怎樣怎樣的」
動動嘴巴,不動手不動腳,欣賞就該如此
當個一中控,是過去,緣自我從小崇拜到大的學長讀一中,連帶地喜歡他的學校他的制服他的一切
他很好,是我心中的神一直不變的偶像
現在,他畢業了,我心中那所謂的一中情結也隨之消逝
衣櫃裡還保留著他的制服,真感謝某人:P






gosh,,你非得要把所有的人都搭訕過,又裝成你一付很清純無害的樣子
說真的,若非我親眼看見親耳聽見,始終不敢相信那會是你做的
我相信,你看到這篇後,你會知道我說的是你
心中的那個小少年,已經不見了




各自好好生活吧
本就如此不是嗎?





網路,之於我到底是?
我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