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對你們來說,很不對勁?

噢不!我一點事都沒有

我跟學校的磁場犯衝,跟學校的樹有仇,跟該死的樓梯有了不解之緣,詭異的排球地板害我摔個兩次皮鞋都掉了早知不該鐵齒的效法總是穿著皮鞋上體育課的皮鞋達人易淳

我錯了,我不是他

摔死活該這樣?

噢!先跳過這個棘手又沒什麼鳥意義的問題,讓我休息療養一陣子吧

腰很痛,頭爆了自我出生以來的頭暈震盪指數

我敗了,我不是他

痛苦哀嚎這樣?

或許,只是逃避你們的理由

更或許,一切都沒發生過,星期一一去,又會看到活蹦亂跳會讓你們暴走指數提高到最高點進而叫我閉嘴的Ruby也不一定




看天看地看我復原指數吧!

愛我,就耐心等我吧: )



還有還有,請勿拍打加餵食

這陣子,腰很痛,說不定會被我的眼神給殺個幾千次也不定。
    肚子很容易餓,恍如獅子看到兔子,狠狠撲上去就別怪我,事先就掛個警告牌在我身上,聽了是你的福氣,不聽是你家的事,概不負責阿,諸位親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