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一天沒吃到什麼東西會暴走〃
 
A.肉5point(s)
B.麵6point(s)
C.飯10point(s)(正解)
D.麵包5point(s)

哈哈,沒錯,就是白飯!
在我怪癖中有寫到,真的不能沒有白飯,那簡直要了我的命。
減肥的最大要領,晚上別吃澱粉類,就因為這樣不可行=  =

 

Q2.我住在哪個地方?〃
 
A.忽然想到苓玉玉根長說我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大眼雅婷婷住的梓官0point(s)
B.吃過一次覺得有點腥味會害怕但肉很嫩很好吃的羊肉爐出名幾乎火車都會停的岡山0point(s)
C.慢慢發展中精英很多看機率說不定可以搭到復興小時候的夢想的超強楠梓0point(s)
D.偏遠荒涼到一個爆點但有觀光客愛去的糖廠的只有平快跟電車會停的詭異橋頭10point(s)(正解)

 


幸好沒人選梓官,不然我會暴走。
選岡山?好吧,你們果然比較知道岡山=  =
楠梓?是因為看到那句小時候的夢想嗎?
既是夢想,表示尚未成真=  =
恩,既然abc都錯,那就是D啦!

橋頭偏僻歸偏僻,但還有火車可以搭,寥寥可數的優點之一

 

Q3.我的眼鏡?〃
 
A.我戴三不像的介於有框跟無框的過渡地帶(?)的半框眼鏡8point(s)
B.超級有型我最愛的黑粗框眼鏡4point(s)
C.無框無框閃到會發光的無框眼鏡10point(s)(正解)
D.就是超級讓你看不見除非我眼睛發紅才會被注意到的隱形眼鏡0point(s)

 


就是沒人選無框耶=  =
我明明就是帶無框的阿!
也不能怪你們,我很少戴眼鏡在人群中現身,除非我要看很重要的東西。
但我也沒隨身帶眼鏡的習慣,無框耶,好怕壓壞=  =
之前有隻眼鏡就是被人坐到爛掉的>"<~
看到我戴眼鏡?只有在學校上課和我回家打電腦看電視出外看表演的時候吧?

相信我,我戴半框的很變態...沒騙你
單純銀框的也是,話說國中就是戴著被人說變態的銀框怪眼鏡過一年~|||

 

我不戴隱形眼鏡的
我會怕=  =我可不想隨時變成兔寶寶。(血紅的兔眼睛)
惡人無膽,且我老爸他們極度不能接受隱形眼鏡

會說我戴隱形眼鏡的是因為沒看過我戴眼鏡吧= =
(怎不乾脆說我沒近視呢~|||)

 


黑框?只有跟人借來過乾癮過,還沒配過呢=  =
好像跟右姊姊、雪華學姊...他們借過,還不錯玩,新體驗: )
有人說我戴黑框比較成熟?

 

Q4.哪一個科目最強?
 
A.只要有默寫卡在手希望大無窮課外讀物比教科書更有吸引力的國文10point(s)(正解)
B.神秘國度的比起地科讓我較有興趣去翻閱的〃生物4point(s)
C.聽說讀寫樣樣都要很猛才有用的英文兒9point(s)
D.我愛聽故事的歷史9point(s)

 

 


當然是國文阿=  =
一直都是國文


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選修生物,不選修地科?
比較級的關係,
我不喜歡地科>生物
對生物的感覺就是,時好時壞,完全靠成績來決定我對他的厭惡


我的成績太爛了,全都是比較而來的=___=

 


Q5.我在那兒出生?
 
A.高雄高雄高雄高雄就是現在住的地方咩9point(s)
B.到處亂晃很愛去的〃台中9point(s)
C.台北好了0point(s)
D.某人看到我常問我彰化肉圓好不好吃〃說說那麼多就是彰化10point(s)(正解)

 

 

選台北的就太扯了喔!
也沒人選,哈哈!


選高雄的可能是想我現在住在高雄的關係吧?
(真正在高雄出生的是我姐=  =)


選台中的則是可能因為我常提到台中吧?
(我媽才是台中人阿=  =)


我爸我弟還有我都是標標準準的彰化人
(不然你以為敘述怎那麼多?QQ")


會給高雄跟台中都各9分是因為,我愛這兩個地方
彰化10分是因為他是標準答案,沒得改配分=  =

 


Q6.我愛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A.兩個都愛用9point(s)
B.MSN10point(s)(正解)
C.雅虎即時通8point(s)
D.空虛空虛0point(s


我最愛用的是MSN


A.C則是給同情分?

 

Q7.我的字走什麼風?
 
A.霽倫最會寫的草書9point(s)
B.愛玉愛玉擅長的可愛娃娃體0point(s)
C.曾經見過大為讚嘆讓我為之心動的隸書4point(s)
D.標楷體風10point(s)(正解)
 


狂狂,你選隸書也太扯了吧?
不過不過我好想好想成為會寫隸書的人喔!
這是我的遺憾。
學東西總是學一半的=  =
真糟糕

 


Q8.上學交通工具?
 
A.走路→火車→公車9point(s)
B.腳踏車→火車→公車10point(s)(正解)
C.公車直達5point(s)
D.火車直達0point(s)

 

選A的可能沒聽過我抱怨過,有次因為騎腳踏車騎太慢,火車就在我面前跑了~|||
從此再也不慢慢騎!
我一直都是用飆的去火車站阿=  =
始終如一=  =

從我家到火車站,也要一兩公里吧=  =
用走的?只有一個禮拜的痛苦經驗
因為我小藍藍(一台我從國中騎到高一上學期的藍色前後避震,好騎的很耶=  =)被偷了,我腳踏車從小到大被偷過3.4台,
我老爸他們為了懲罰我,叫我一個禮拜都用走的=  =
想起來,腳跟肩膀就很酸=  =

 


我也很希望有公車從橋頭直達雄女的,真可惜沒有。


火車直達?我讀的可不是雄中呢
天曉得雄女到火車站最快的車程也要10分鐘(無塞車一路順暢的狀態)

 

Q9.最愛玩的單機板遊戲?
 
A.美少女夢工廠10point(s)(正解)
B.大富翁系列9point(s)
C.便利商店系列9point(s)
D.惡靈古堡恐龍危機那類3point(s)

 

美少女夢工廠是伴我長大的好夥伴呢


其實B跟C我也愛,都給9分好了


D?
我不敢自己一個玩,而且玩到恐怖的地方,我會換人玩,不然就是擺爛乾脆把他切掉不玩,至今仍未破關~|||
(我還買了密笈,還是全新的耶!因為太少翻了-.-)

 

Q10.是什麼社團?
 
A.有氣質的國樂寶寶0point(s)
B.非常熱血常會自嗨的康輔1point(s)
C.大家一起來合唱!就是合唱團咩咩咩9point(s)
D.就是看電影的影欣欣欣10point(s)(正解)

 

曾經是合唱=  =
看不出來?好啦好啦=  =
但很多人說我唱歌跟講話的聲音一點都不像
(ex:右姊姊、外省台妹、Mary、沈黛..)

 


Q11.現在我的手機門號是哪家?
 
A.遠傳0point(s)
B.台灣大哥大5point(s)
C.中華電信10point(s)(正解)
D.和信0point(s)

 

好吧!這題要認識我的才知道,難度中上!

 

Q12.看女生會先看?
 
A.大腿9point(s)
B.小腿10point(s)(正解)
C.腰5point(s)
D.手臂6point(s)

 


就是小腿!
小腿是女人的靈魂之處阿!
曾經看過有正妹穿熱褲,很瘦是沒錯阿!可是他的小腿不直又粗=  =
整個大大破壞了美感Orz...

但常因為先看小腿,被背影給殺到= =
他的小腿天殺的直又美>/////<~

 

大腿是其次吧

 


Q13.最喜歡男生戴什麼眼鏡?
 
A.半框0point(s)
B.無框9point(s)
C.黑框10point(s)(正解)
D.不要戴眼鏡9point(s)

 

黑框很帥氣呢=W=
其實男生戴無框也挺斯文的:D

 

 

Q14.曾經是什麼控?
 
A.彰中控6point(s)
B.雄中控9point(s)
C.南一中控1point(s)
D.一中控10point(s)(正解)

 

就是沒人選南一中控耶!
真神奇...

 

沒錯沒錯,就是一中控!
但現在不是了阿!


雄中?
因為是友校,所以給9分好了=V=

彰中?
小時候僅次於一中再那八卦山上的夢幻學校=  ="
我喜歡他們西裝上面的那個橫條物(?)<--不太會形容=  =請自行去看彰中西裝吧=  =
還有領帶領帶XD

 

 

 

Q15.上學喜歡穿什麼襪子?
 
A.約到小腿一半的長度10point(s)(正解)
B.短襪0point(s)
C.普通襪0point(s)
D.超過小腿一半的長度7point(s)

 

我不喜歡穿太長的襪子!
那要有超級本錢的人才能穿搭=  =
不然會使你的小腿更加的突顯~||||
(尤其是黑襪=  =)

 

一半對我剛好吧!
可以使視覺上好看一些:)
(實驗過了=  =)


記住!除非是配衣服配短襪比較好,否則我很討厭穿短襪的=  =


普通襪?國小穿的=   =

 

 


Q16.最愛哪個節目?
 
A.台灣奇案9point(s)
B.藍色蜘蛛網9point(s)
C.人間走馬燈10point(s)(正解)
D.浪漫滿屋0point(s)

 

 

台灣奇案、藍色蜘蛛網、玫瑰瞳鈴眼、藍色水玲瓏、台灣變色龍、法中情、人間走馬燈、戲說台灣我都很喜歡:P
只是人間走馬燈裡的幾個故事我特別有感觸所以特別喜歡:)

 

除非是很特別的偶像劇or剛好心情來了才會去看的
偶像劇的劇情都差不多那些(台灣的來說)
沒啥看頭。

還有,我根本沒看過浪漫滿屋。

 

 

Q17.最常叫的名字
 
A.大姐(這是我姊謝謝)8point(s)
B.高大砲(這是我弟謝謝)9point(s)
C.Mary10point(s)(正解)
D.沈黛9point(s)

 


都很常叫=  =


一半選C一半選D

 


Q18.最愛哪個暱稱?
 
A.高董3point(s)
B.高Ruby9point(s)
C.Ruby8point(s)
D.DD鈴10point(s)(正解)
 

 

因為國三朋友愛這樣叫我,所以我喜歡:P

 


B.C都是高中。
Mary沈黛他們在叫的
其實沈黛更常叫我阿鈴(台語發音=  =)<---我家人也都是這樣叫=  =

 


高董是國二的時候還有國三的欣瑤愛叫的:P

 


Q19.我有學過?
 
A.跆拳道10point(s)(正解)
B.空手道2point(s)
C.劍道0point(s)
D.茶道0point(s)

 

 

空手道?學到一點皮毛而已(說去鬧場的還差不多)


劍道?只是夢想=  =

 


Q20.下雨時喜歡?
 
A.乾脆一點痛快淋溼吧!6point(s)
B.撐雨傘穿雨衣因為我很怕淋到雨發燒的話就萬劫不復了0point(s)
C.撐雨傘10point(s)(正解)
D.穿雨衣0point(s)

 

我超討厭討厭穿雨衣的
會穿雨衣一定是遭到誰逼迫才穿的
我討厭水氣悶在衣服裡的感覺:(

 

痛快淋濕要看心情或者是真的沒辦法了

 

 

我騎腳踏車or被我媽載也是撐雨傘,真的很討厭穿雨衣=  =

 

 

Q21.最常以什麼樣的髮型出現?
 
A.苓玉玉交我的燙捲頭髮法就是捲髮0point(s)
B.就是什麼都沒用很樸素的一頭髮質軟到一個爆點的直髮10point(s)(正解)
C.帶著髮圈據說很像國中生or村姑真謝謝8point(s)
D.抓髮抓的根本不像我8point(s)

 


之前有想過要燙捲(想要跟流行~|||)
但很多人說燙完後應該很恐怖不適合我,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再加上看到我學妹燙捲後,整個大台...||
於是乎,立下了高中三年都要直髮這樣過的誓言


燙捲後不去整理,會變的很像歐巴桑=  =
我很懶,我媽很反對~|||

 

因為我很懶,出門總是匆匆忙忙,根本沒時間弄=  =
常常就是像楚予說的披頭散髮(?)這樣
(拜託,我都有梳整齊好唄?._.)

 

帶髮圈?
我國小都是這樣過的。
國小頭髮很長=  =
國中短到一個爆點~|||

 

 

心情來就抓髮。
雅方大大果然是抓髮始祖,真感謝他那次大力贊助他的手幫我頭髮抓抓抓:P
更絕的是,有時候還會戴上髮圈,把髮圈後的頭髮抓捲~|||

 

 

 

 

 

 

其實得幾分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比例阿=  =

這只是參考值吧?
說不定也沒參考的價值~|||
(旁人:那你用這個做什麼?)
(我:跟流行還有我高興我開心XDD)





(外婆的澎湖灣真耐聽,我愛民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