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糾察全體圍棍,不管你是誰?糾察人數已經夠少了,再有人不圍,乾脆就別圍阿!」

我犧牲幾個中午換來的豈是這一兩句話就可以打發掉的?

我不甘心,期待很久的開場表演就這樣飛掉了

為了他,事先就跟小芸芸討論小紅帽可不可以去開場表演,只怕跟糾察圍棍衝到

一開始怕的根本構不成威脅,那時想著萬一執勤跟練習衝到怎辦?後來跟分隊長他們討論,發現這有什麼困難的?只要把勤務調開就好了阿!

於是我開始計劃著每天要如何調配好時間,什麼時間做好什麼事。

每天忙的焦頭爛額,雖然我總是一副悠閒樣,但,我腦中一直轉著下一節該怎辦?

分心分心,一直在分心。

我,終究還是只有一個我。


為了小紅帽,不敢說我有多大的犧牲奉獻

但可以肯定的說,我為了它,沒得選班聯。
             原本就計畫好二年級要穿耳洞的計畫因此而遲疑不決(雖然我還是穿了,也被較觀念很久)
             不能開場表演。


我的心血全白費了

就像我父母一樣,花了大半輩子只求可以在彰化安然度過他們的下半輩子,誰知呢?

他們全毀於當初那錯誤的決定

也間接影響了我們

他們也是全毀了

雖然,我們仍好好的活在高雄

這只是軀體,靈魂呢?還是有一絲絲遺憾吧?

除了我姐,其實我們一家都是中部人

我爸的故鄉在彰化,他愛彰化,只因,他愛他的家人,但,有時我會想,他愛他的父母他的妹妹他的妹妹的兒女是不是勝於愛我們?

還記得小時候,跟我所謂的姑姑的兒子女兒一起成長,說穿同條褲子長大也不為過,曾經好到我為了和他們一起玩耍兒而暑假一個月不回家,整天就跟著他們跑東奔西的,一刻也待不住。

曾經以為,我們兩家人會這樣一直過下去,至少,當初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一直替我媽感到不值,他辛苦了大半輩子得來的是?憂鬱症?悔恨的到高雄來?

還記得,那夜,我跟姐姐瘋狂在家裡、在水尾街上瘋狂的尋找著我的媽媽,他沒回家,我們無助、徬徨。

我哭著對天說:「總有一天,我要活著回彰化,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比他們活的更好!」

媽媽是回來了,卻覺得他不再完整了,那心神,只怕是隨著那夜一起走了。

到了高雄,我寧可不讀書,也要陪著我媽媽度過那段最難熬的日子


我的成績不好,但我覺得值得

雖然媽媽總是對我說:「還是乖乖去讀書吧!我沒事的!」
那是我的家人阿,我不顧他們,我要顧誰?

靠朋友、朋友跑;靠親戚、親戚倒

這是從父親的身上學來的

我不會相信父方親戚的任何一個人,絕對!





我忍、我忍、我再忍

我愛我的家人,永遠



好吧!似乎有點...。






我愛小紅帽,這是不變的。

可是,也不要讓我越來越挫折阿

畢竟,我還有我的生活要過。

不要束縛我,那些自以為是的規則








自己在今天的跑800預賽時,開心的替劉耕他們加油

心中的不舒坦似乎消了一大半

我愛詩筠筠ˇ一直要在我面前講造業的台語的嘉臨臨ˇ很像小丸子的亮淇XD

真是神奇的三人組,不過我喜歡: )


憂鬱過後就是滿滿的開心樂觀

雖然我沒法跟著大夥兒一起上台去開場表演,不過,我還是擁有了那可貴的難忘練扇舞經驗阿

還有8小時的義工時數呢(笑)

該滿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