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蓮在台下抱著他要給同學的生日禮物,而教官在台上盯著你呢!小心~~~
 不敢開閃光,找死嗎?所以有點暗,見諒見諒的啦



。阿亮跟秀蓮。(又晃到了>  <)



今天的英文,很順利。

頭一次,我沒認真聽台上的人在講話。
平時,再怎麼討厭台上的人,怕沒聽到重要的事,損失的是自己。
怎麼樣都會聽的,就算是一邊跟人聊天。
可是,今天是怎麼著,除了旁邊+0的聲音外,耳朵好像隔絕了其他聲音,一點都接收不到。
我只知道,我跟+0聊的很開心。

聽到教官說解散,大夥兒一哄而散。
跟阿亮、秀蓮、+0他們在活動中心外照相後,馬上和旁邊的Mary他們會合。
在確認好樂迪還有位子後,並且要在半小時內到,我們二話不說的衝去在學校附近的好樂迪。
開玩笑,半小時內走不到,頭給你!

到了好樂迪後,在那邊磨很久。
後來,店員跟我們說沒位子了,媽呀~當下就跟她辯起來了。
明明就是他們自己說有位子的阿,還要我們在半小時內趕到勒!
「阿~~~~」雅方大大面帶糗樣,對著我們說:「恩~我好像打去七賢店的耶~~~~」
媽呀!這分明就是在搞笑嘛=  =
當下真是糗糗糗Orz..
我們還跟店員辯了一下勒~||

在我們一同決定下,不管怎樣,就是要唱歌的啦~~~
小鐵還帶了千元大鈔要給他花個夠氣勒。

期末後,公車總是很難坐。
只好捨公車搭計程車。

媽呀,只要我們那團一起出去,總是會發生很多怪事的阿。
(特別是遇到熱血非常的司機最常)

有台計程車忽然就停在路上(怎麼說勒),等著我們去搭。
可是在它停下來時,我們並不知道它是為了等我們才停的。
自然也沒注意到。
後來,司機在那停了很久等很久,不知何時,它後面多了一台拖吊車。
那位拖吊車司機超不爽的啦!一直猛按喇叭要那位計程車司機快開走別擋路。
他們兩位還下車互嗆勒,感覺快打起來了=  =
後來是那位司機對著我們大吼:「你們到底有沒有要坐車阿?」
看著那位計程車司機的臉色不佳,我們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去。
(當然阿,等下他故意惡搞你怎辦?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裡os)
罷了,誰叫我們害他們兩位互嗆勒?

一上車後,司機就問我們要去哪。
我就說:「好樂迪七賢店。」
「中華路?」
「我不清楚耶,雅方大大~快把你的名片拿出來~~~~快救我快救我」
「ㄋㄨㄛˊ~司機杯杯請拿去」雅方大大又使出她的靦腆(?)笑容準備收服這位老阿唄。
看司機看了老半天,還看不出個所以然,口中還念著。「欸欸~少年仔~你們費不費有點超過?這個字那麼小,我老花耶!虐待我毆~?而且我還戴墨鏡的勒~~~」
我便自告奮勇的說我幫他看,跟他說了正確的地址後,隨後又補上:「頭家阿~~~那個喔!名片上的字是白字(台語)阿,跟你戴墨鏡沒差啦~~~」
「瞎瞇!?!?我毆一ㄥˊ(黑目的台語,知道嗎?)欸啦!」
媽呀!車上的人無不笑翻。
司機阿司機阿,你不僅視力不佳,連聽力都XD

後來阿,司機又忽然冒出一句:「欸~以後ㄟ記ㄟ啦!找四個不然就八個來坐啦!」
我們全部都被他嚇到了,想說這位司機怎那麼猛,一台車可以塞八個(加他就9個啦!!)
他好像有看到我們一堆人驚悚的表情,又補上一句:「錢歹賺,分坐兩車啦。人不是這樣節儉的啦!而且吼,等下交通仔(交通警察的台語)看到怎麼辦?罰款你們要負責ㄝ喔?我跟你們講啦,罰一罰後吼,你們還唱什麼死人骨頭歌啊?」
媽呀!又是一陣大爆笑XD

一開始還以為這位司機好像要把我們殺了的感覺,沒想到…
他還真寶的勒XD

到了好樂迪七賢店後,終於如願以償的進去唱歌啦XD

我們根本是餓鬼嘛!剛開始進去大家都猛吃猛吃的=  =

大概過了半小時才開始唱吧~||
(到底是去吃的還是去唱歌的=  =)

。雅方大大唱歌還不錯聽的啦:)

。小鐵跟雅方大大絕對不能當情人,沒默契。

。原來我習慣男的女的一起唱,要我分開唱反而考倒我:(

。媽呀,為什麼我走錯包廂,一點也沒察覺到,還大叫了好幾聲,還跳了給Mary他們看的專屬舞蹈,真是糗,沒有戴眼鏡就是這麼慘,話說,裡頭的人的驚嚇指數也不亞於我,恩,看起來像被驚嚇50=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  <害我趕緊忙道歉就跑回我們專屬的吵鬧區去。真沒良心阿你們,沒安慰我,還全部狂笑我是怎樣啦~
 話說,走錯包廂的不只有我阿(笑),後來也有別的包廂的人闖進來XD又引起一陣爆笑XD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講話跟唱歌不一樣?真是的。

 我也覺得我唱歌比講話好聽多了,媽呀,這一定是平常都壓低喉嚨在講話,這都是在配合你們這群台妹的啦XD

。恩,你們都很台我知道,還去借了鈴鼓跟口哨,真是無可救藥的台爆了,恩不小心太嗨了,我帶頭起來逼逼逼逼逼~~~

。我很愛老歌,只是不小心說出:「這裡頭的歌好新喔!都沒有家庭伴唱機的優啦~~」小鐵小鐵,你笑O阿=  =

。想要去雄中開會,本想沿著83號路線走,卻發現我對83一點都不熟,後來是靠著自己第六感走,真感謝,迷宮走到後面終點竟然是雄中,這比中點是火車站來個更優XD

。今天開始練帶動唱,恩,跳的超熱血的啦!不過很累,以後還要繼續加油加油的啦XD

。那個男的跳帶動唱,不僅聲音奇到爆點(阿GO GO XD),連屁股也扭的比常人厲害(但絕不是電臀)

。老娘要睡了,不能阻止我(倒)


。練帶動唱時,忘了開閃光。
 右邊那位,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