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芸芸啦。
。也就是他問我要不要當工作人員的那位班聯小親親。

因為今天雄女班聯的一位夥伴(韻竹)要出國。
班聯跟雄中學聯要去幫他送行,所以是從1:30開始練。

。媽呀,正要搭親愛的52到文化中心時,不小心遇到大媽(別人都這樣叫他的,就是昨天貼的那位很會扭的那位。)還有他認識的學長。
。大媽真的超愛騷騷騷跟扭屁股跟翹屁股,他常叫嫚君騷貨,真的很白吃XD
。我把大媽當好姊妹了:)他真是親切到爆。(更正確來說,是三八到爆,頻率剛剛好)(但在搭車的時候,發現他也有認真的一面,很懂事)
。才練了一個下午跟晚上,有點累。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汗讓全身黏黏的。
。今天坐到10:05的車,好晚。
。誰把誰不是很重要,而且我覺得把這個字眼很難聽。(O的,你就明天不要再講,讓我聽到。大媽是好人,懂不懂阿)
。好多學長姐回來看,真溫馨。
。寒假了,果然大家都很閒。
。好多人在文化中心練舞,他們都跳街舞(很帥氣),夾在他們中間的我們很突兀。只有我們跳帶動唱,遊客們看到都說我們熱血到爆)
。我一定會瘦的,再這樣下去
。他們在練火球,學長果然就是不一樣,超帥氣的啦XD
。在學長姐他們面前跳帶動唱時,真是緊張到爆>  <(一直叫我們聲音要大,要笑,動作要誇張一點?)
。原來一堆人是搭火車的,終於有伴啦,真愉悅。
。在文化中心附近果然很鳥,什麼都沒有。
。在雄中果然方便多了,搭車跟吃的什麼都好。(雖然吃的可能會有點爭議)
。好累,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