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否認自己是路痴阿。

即使手中握著自己畫的粗略地圖,岡山路、岡燕路、中山北路…還是分不清東西南北方。
剛走過的路,又繞回來了。
每條路都長的好像,不就房子跟紅綠燈還有一些樹嗎?
就是走不出,烈日當頭,望著弟弟,是該向岡山朋友們求助了。
向朋友求助前,有向市場的一些熱情叔叔阿姨們問過。
他們很熱情,深怕我們走不到目的地似的,比我們還急。
在他們機哩括拉的一堆話下,還是不懂。
不懂,不是因為他們講台語,而是我聽不懂他們的表達方式。
最後,只得求助朋友啦。
幸好第一通就打對了,不然電話錢會花個慘兮兮吧。
我:「噢!你知道岡山路在哪嗎?我現在在火車站附近。」
星月姐:「喂~請問你是誰?」
我:「噢抱歉抱歉,我好像沒跟你說我新號碼,我是高迪鈴啦!我迷路了。」
星月姐:「噢!岡山路就火車站對面那條路走到底,看到一個明顯物,就是岡山路了。」
我:「那你知道岡燕路嗎?那皇家游泳池呢?我跟我弟只是要去游泳,我們已經迷路快一小時了。」
星月姐:「其實我不太清楚岡山的路名耶。」
我:「沒關係沒關係,謝謝你跟我說岡山路怎去阿。感謝感謝。那我繼續趕路阿,再見囉!」
星月姐:「掰掰。」

問路電話就在星月姐的一句掰掰中畫下句點。

真是感謝星月姐的指路,終於順利找到游泳池了。
後來到了游泳池後,看著地圖,無語問蒼天了。
O的,地圖跟他實際位置根本不同阿!
而且那天搜尋游泳池的介紹,他上面寫著:「皇家游泳池位於岡山火車站斜對面。」
還真斜,還真對面啊!
以後千萬別相信地圖了,耍我阿。

艱辛莫名的游泳池之旅。

¯
游完泳就跟我弟跑去市內買我的參考書。
該死,又迷路了。
七賢二路,大學城,快出來阿。我找你找的好苦阿。
gosh,後來問了路人,才知道那條路在六合跟八德的中間就是了。
走了好多冤枉路,回到家都晚了。

噢天呀,下次一定要找個懂路的人一起走。
我是該死的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