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死,我成全你。

老是將「這個世界很痛苦,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好想死。」掛在嘴上,
我不曉得你的用意是什麼,
以為如此就能讓人重視你,
所有此刻讓你痛苦的人事物會在生命結束那刻也一併打消一切歸零。
找不到方向,僅僅是如此,便嚷嚷著我活不下去,好痛苦。
人生生在這世上
有著幸福的家庭,只是父母嘮叨點。
有著不錯的學校,只是成績差一點。
有著愛你的朋友,只是偶爾會孤單。
小小不如意,並不代表世界都將毀滅。
何必看的如此重,
不如意,焠煉著我們繼續前進。
不要駐足於現在,我們還有未來。
重視的東西不同,看人看事也不同。
生來這世上,老天給了我們一世間找尋目標。
生死離別,不是你所能決定。
試圖掌握自己生死,與老天對抗,
提早結束自個兒性命,在命斷魂消之際,所有毀恨懊悔頓時湧上心頭。
來不及了。
大家已替你貼上傻子標籤,撕不下來了。

如果當初,我媽因憂鬱症遠我們而去。
我相信,現在的我不會如此愛他,
剩下的,只有恨。
我感謝我媽為了我們,更為了他自己而活。
你呢?
如此隨便結束你自個兒生命,我恨你。
恨著世上無數輕易了結自己生命的人。

像個初生兒般純潔無瑕,呱呱哭蹄著吵著要喝ㄋㄟㄋㄟ,尿布濕了不舒服,
單純為了不舒服而哭喊,
你不是小孩子了,成熟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