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瘋了吧。

在某天,爸爸的懶惰因子又作祟,不想繞道去接我弟。
這份工作自然又落在我身上。

他的重量再加上我的,實在讓我的腳踏車吃不消。
它以龜速讓我難以前進,還有不在掌控中的把手,試圖擊退我跟我弟。
是的,我們屈服了,就在第N次被車按喇叭在夾雜幾句髒話下,還有潛伏的危機中。
便成了我騎腳踏車,還是龜行,配合著我弟。
我弟步行。
走到一半,受不了的要我弟快一點,同時,也加緊速度,想以此逼我弟快一點。
他追的很喘,邊小跑步邊大喊:「你虐待兒童!我要告你!卡慢ㄟ啦!」
在前頭的我哭笑不得,現在的小孩都是如此的精明讓人很想狠狠揍他一拳嗎?
「你是兒童?」
「那你虐待豬小弟!不管不管,快把車騎慢一點!」我是哪號人物,能讓你這樣使喚?
「神經病!你很胖耶!」
「那這樣好了,你虐待豬公!」
噢,我被打敗了,我可什麼都沒說,一切都是你…
總之,我在那裡笑了有5分鐘之久,才繼續邁上回家之程。

真的很白痴阿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