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謝謝看到我淚奔而且絞盡腦汁拉我一把的人,謝謝,真的,這大概是阿母農藥事件後第二次讓我大哭的點,從全家前面淚奔到南館還是頭一遭(丟臉到爆炸阿~哭得很用力也是很累耶XD)

  我想,跟高師大有關的(考上哭、讀到也哭、離開之後還是哭),一定會雖。到。爆。炸!!能不經過就盡量繞路好了,哭得很用力的經驗我可是不想再來第二次~

  只是現在問題解決了,我變成立即性的窮光蛋一枚,有什麼娛樂,除非有什麼不可違抗之因素,否則我應該都不太能去吧,找了等於白找(默)

  幸好有台中好心阿舅的救助,不然我等著去(我家隔壁查某間)...賣身,或者被阿爸丟去...填海吧????

  我又要變身成:打工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