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蠢事就跟成績一樣/只能追尋,後悔累積再累積,也不會無限大到推翻整件事的上下結構前後因果

最近淚腺很愛爆炸,動不動視線就開始模糊

一直都只敢做不敢當,天阿我都已經甲級貧戶了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希望不會,明天拜拜去,相信我烏鴉嘴不會在這個敏感時刻這麼靈驗...

誰都好,聽聽我歲歲唸也好

還因為這件事情不小心惹到柯室友我心存愧疚

可是要我再說出第二次我實在沒勇氣ONE MORE TIME了

還有,顏文宣好人學長請你不要送那個當我聖誕禮物...(我自己想辦法...)

好吧,其實我20歲了

我很少向別人釋出求救訊息,除非我真的不知所措了

有時候只是TIMING問題,錯過一次、沒關係無所謂;兩次、好吧老天爺總是那麼愛開玩笑總會那麼剛好;三次、掰掰了

人生處處布滿驛站,一揮手便是離別

我想,歡樂時光特別快,又到時間說掰掰

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