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花王泡沫染髮 / PRETTIA

☆賣家名稱:JUDY小鋪子

★物品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21506850

☆網誌心得:http://www.wretch.cc/blog/lonoiqwaap/21643694


下一張(熱鍵:c) 
【PRETTIA 封面】這大概是深色髮染出來的顏色吧?



  由於頭頂布丁到爆炸,我自己受不了了,又怕自己手殘染不勻(原本考慮用Palty,看柏諺大染得很正哈),後來就猛查PTT看這款「泡沫」染劑,主打泡沫如同洗髮般染髮,但是過程絕對不像平常洗髮那樣:輕鬆/自然(染完我都快虛脫了...光搓泡沫就快要了我一條命阿~~~)



  記得前一陣子爆發花王詐騙事件跟雅虎全面撤掉有關此染劑的拍賣,後來我只好轉戰露天,很推薦這家,我早上匯款,店家收到款項後早上就寄出了,我隔天就收到了...(效率之好,真是沒話說)


  記得大概半年前的價錢比較便宜(300出頭吧?有些甚至兩百多就有囉),可是現在只有露天或者請代買者去日本買,價錢(含運)大概四百跑不掉吧?我買是:350+ 60(運)= 410:)


  這次我決定染的是:棉花糖棕!!!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前】第一次染髮後四個月/頭頂超明顯布丁,哈,雖然周遭朋友都說只圍繞在頭頂沒很明顯...可是我就覺得很像河童(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PRETTIA /裡頭內容物完全公開】很酷阿~看起來小小罐的,連我這個頭髮快到腰的都用不完喔=_=



  接著跟著指示走,將1劑倒入較大罐的2劑,接著搖幾下,就會呈現詭異的紫色...(可是染出來跟紫色一點也不相關哈)



  中間過程大概是,帶上手套,接著壓住2劑瓶身「本體」,不知情用慣沐浴乳壓頭的我,不免受限於以往經驗,都還是直接猛壓壓頭...槓龜之後,(才驚覺原來,是要,壓瓶身)


  
  把泡沫擠到手套上後,開始使力往頭上上,聽說新生髮較健康,所以得先從「頭頂」開始染,比較不會有頭頂深,髮尾淺的現象

  
  後來就像洗頭那樣,逐步上泡沫染劑,直到整頭都是泡沫...


  全部上好後,我怕不顯色,出動了【保鮮膜】、【吹風機】,把整頭包起來後...用吹風機吹一下(真的是一下,後來吹風機就燒掉了....)



  約莫等了50分鐘吧,把染劑洗掉,(我用了好多護髮...我好怕傷髮質,雖然染髮本身就是哈XD),以下是不布丁成果?


  我覺得很妙的是,每個角度看起來都不一樣,以為染不勻,其實不會耶...(所以我放了一堆圖,有圖有真相阿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後】剛染完顏色淺到爆炸,應該是三格色卡上的最淺那格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剛染完】側面/頭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染後幾天】髮色會比剛染完還深喔








  至於我同事的黑色髮染棉花糖棕,下次再寫哈,因為沒有陽光下的證據XD(偷偷透露~超自然的阿~~很適合低調人喔)



  不曉得這款髮色持久度久不久,這都需要待觀察的阿~但就【染髮上手度】,我給他五顆星哈!連我這個手殘的都可以染好了...XD


  下次再有布丁的話,應該還是會自己來吧?哈,去外面貴森森的...(錢錢燒光光的感覺很不好阿><),都要謝謝這款泡沫劑給我好大好大的信心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