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免俗地,每年來一篇眾人就算觀看意願不高我也還是死要寫的新年新希望,我已經盡量表現出「恭喜發財」的狗腿狗腿樣來迎合這個嶄新的一年。


  隱形眼鏡一眼破掉,就表示我的錢又離我遠去,甲級貧戶的等級從甲上→甲上上,是用不著縮衣節食,我不好這套破爛身體也不允許,龐大身軀也不好意思裸露嚇人,這件憾事比我男朋友劣退我或者跟別人跑了還難過,因為,【男朋友不用錢阿~~(爆裂)


  好吧,總是有人說:「上帝關了你這扇窗,必定為你開放另一扇窗。」是的,我心裡已有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N.1%接受這番話的洗腦,所以我到底信不信?



  有這麼一回事的,舊的二一已過去,我帶著嶄新的期許到了這裡,或許是時間大人的步調比別人來得慢些,難堪的噩運並沒因為20歲的到來停止對我的作弄,也因此,年尾是有這麼一點:難堪,我不斷躲避,逃開,抽離,或許自己真的隱約感受得到心裡那股不聽話的暗流,隱隱約約的,什麼時候扯動嘴角也成了一件勉強的苦差事,連抒發情緒的捷徑:滔滔不絕的傾訴,也成了每日不得不,卻喪失以往的可行性,單單的「疏散」就得以讓我準確無誤地找到EXIT。




  會為了一段情感的花開花落而傷感,或許,只是為了「投入其中的自己」的遺落、無法拾回/拼湊,而撼動自己以往深以為傲的「堅強」,當心中某塊一直堅信的信念區塊崩解,就必須找其他區塊來彌補,或許可能會如同女媧補天,生命中會出現另一塊「寶玉」吧?




  接著,我要回過頭檢視自己在二00八所許下的,自己。


  我完成了幾%的自己?又愧對多少%的自己?是的,完全以鈴中心的聲音回蕩於此,只有我...只有我...只有我....


  那麼,接下來希望,未來的2009年(親愛的,千萬別記錯年份了,叫錯年,2009年會很尷尬),我能///


  1) 甩肉大成功? /天殺的,怎麼這個願望每年出現,每年報廢...也沒有因為出現頻繁而加強其成功的可能...


  2) 趕快脫離甲級貧戶的行列 /天阿,我年紀輕輕就負債了...(我也沒卡可刷爆,可是我人生有一天因為這樣哭爆了...詳情請閱《差點就要去...賣身了(哭)


  3) 接下來亂碼處理,xxn fuk to u iadk dnn fpx mbn ser


  4) bke neq bn sp ptev pew lew ,' rqnu jce goo ldh(不用查英漢/英英字典了哈)


  5) 我有好多好多膚淺的願望沒有完成,以下皆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