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一直認得的,心底深藏的對某些事物莫名偏執的自己。當對某些事情偏執到無法控制,轉換成另一種型式也不一定是好事?



  我只能盡量從心根做起,親手一把一把灑下新的種子,等待生根發芽結果的那一天,如果「新生果」依舊很爛,那只好不斷地:砍掉‧重來。



  謝謝講很大不用錢,也謝謝你們加很大不用錢的油...(這是什麼爛梗?可是我好愛用...=3=)


  謝謝你持續不斷地與我對話,是我太常先切斷自己跟外界溝通的橋梁
  謝謝你不曾放棄我,是我先遺棄自己了



「你怎麼了?」
「不要不理我」
       不斷迴盪在耳邊,是我幼稚任性一直遲遲不敢承認其實是自己滿腹怨尤無處發?這大概是我每次想起你那幾封簡訊,就大哭幾次的原因吧...(那陣子眼睛水龍頭開關真的鬆了...關不緊一直掉淚,還在路上大哭好幾次...)





  最後依舊是(沒梗)的招喚標題結尾法:謝謝...:D






  同情心不能當飯吃,拜託給我力量,給我萬全的深思熟慮!



  人總是不斷用片面的表象來作相對化的評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